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乾坤在线》带你品读上古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4
CGWR介绍
6.5

  自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新世界,女娲创造了生命,海内世界渐渐展现出生机勃勃,这是一个神兽与其他种群一起和谐共存的乐土。随着各大族群的不断繁衍生息,由于各自习性、信仰和价值观的不同,战争频发。在一段混乱不堪、战火纷飞的漫长混战期之后,无数势力随之成长或消亡。经过无数小规模争斗之后,各种族强弱渐渐分出。而各大强势种族已经不满足统治一隅,统一王者呼之欲出,大陆已经到了建立新轶序的时刻。

  大陆最大二个种族的王者轩辕族的黄帝和神农氏的炎帝进行了决定华夏走向的涿鹿之战。最终,黄帝一举战胜了炎帝,获得了建立统一大陆的机会。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黄帝一战威名远扬,其他种族不敢反抗,纷纷依俯。一些不愿听命于黄帝统治的种族,也在轩辕族无数次清缴中被打得支离破碎,退出了中原。黄帝渐渐统一了大陆,并与东海氐人结为同盟关系,建立了轩辕天朝阵营,是为大陆正统,这便是《乾坤在线》轩辕天朝的由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而失败的一方,炎帝的神农氏族被黄帝的轩辕氏族吞并。九黎氏族原先是炎帝神农氏族的一支,后从神农氏族中分裂出来迁徙到南方居住。在蚩尤的率领下九黎人卷土重来前往北方与轩辕氏决战,战败灭亡。刑天原是九黎人,悲愤之下与皇帝决斗,被黄帝施计断首。但强烈的怨念支撑下他没有死去,而是成为了第一个“鬼族”。他用招魂帆把死去九黎人的怨魂招回,使灵魂与死去的躯体重新结合以半人半鬼的形式重生。整个九黎族渐渐的被转化成了鬼族。鬼族初具规模时就受到了轩辕氏数次清缴,非常狼狈的逃亡到了曾经是九黎氏族活跃的中原之南。他们不停的招魂,不停的复活亡者,目的就是为了积聚力量向轩辕氏复仇。不论世人如何清缴,鬼族仍然顽强的存在着,他们在南方建立了自己的城市——九黎鬼都,同时拉拢被轩辕天朝击败的各方势力,最终建立了《乾坤在线》的九黎战国。慢慢发展之中,变成了一个可以和轩辕帝国相抗衡的势力,在黑暗中等待向轩辕天朝复仇的契机。

  你是想在轩辕皇城踏晚风朝露,还是想在九黎鬼都下诅咒巫毒,而今,乾坤的号角已然响起,上古的神话将在你的脚下延续……

  《禹硕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