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趣四格恶搞 《复仇》角色乱入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复仇》专区

复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6
CGWR介绍
6.5

  伴随着《复仇》2010年年底首推封测的脚步临近,全新《复仇》四格漫画也横空出世,上周给大家欣赏了一副关于职业切换的精彩四格新闻(《天趣四格恶搞 《复仇》角色乱入(一)》),大家应该对《复仇》的职业切换特色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就让我们具体地来说说职业切换是怎么回事。

  传统网游限定了玩家的职业,这导致玩家在选择职业的问题上颇费思量。《复仇》让你再无这种烦恼!《复仇》一共有电锯、单手刀、突击枪、重型枪械、磁能飞刃、弩六种不同类型的武器,而这六种武器替代了职业的作用,每种武器有不同的优势特点。

  玩家可以使用任何顺手的武器进行切换以击杀敌人。既可以挥舞刀剑类武器斩杀汹涌而来的大群敌人,也可以在远距离使用榴弹炮扫射大群怪物,甚至可以使用磁能飞刃瞬间将敌人用异能控制住,再用炸弹将敌人炸得粉碎。

天趣四格恶搞天趣四格恶搞

  让你在战斗中英勇无比,不过,要注意掌握好武器技能哦,还要掌握战斗技巧,讲究策略,这样才会更得心应手地使用武器切换。《复仇》邀你来体验激爽畅快的战斗快感,关注大型3D动作类网游《复仇》技术封测吧!让你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

  《复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