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0年韩国本土网游在线人数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7
CGWR介绍
7.5

  韩国网络游戏市场异常发达,无数的韩国网游公司每年都向全球市场输出大量游戏作品。再经过了十几年的飞速发展之后,如今网络游戏行业已经成为了韩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而韩国也一直处于世界网络游戏强国的前列。

  韩国本土市场规模较小,而游戏作品的产出量却逐年增多,产品的供给超过了市场需求,在饱和的市场环境之下韩国游戏市场竞争之惨烈可见一般。由于可供选择的游戏实在太多,韩国玩家对于游戏品质的要求也越发苛刻,这样一来能在韩国本土站稳脚跟的游戏一定都是经过残酷市场选择优胜劣汰的精品游戏。那么在这么残酷的市场环境之下究竟是哪款游戏能够傲视群雄做到韩国第一的呢?

  2010年最受韩国国内玩家欢迎的第一网游究竟是哪款游戏呢?答案既不是《魔兽世界》也不是《地下城与勇士》或者《永恒之塔》,真正的答案就是冒险岛2.0《大巨变》!

韩国权威媒体《朝鲜日报》公布的韩国本土网游排名韩国权威媒体《朝鲜日报》公布的韩国本土网游排名

  在今年暑假之中《冒险岛》升级至2.0《大巨变》,一经推出就在韩国国内爆发出惊人能量,一举创造41.6万同时在线的韩国国内纪录,而这一纪录的诞生简直可以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来形容。41.6万同时在线的运营成绩即使放在中国市场来说也算得上非常出色的在线人数,而这一盛况还是发生在市场竞争激烈且总人口不足五千万的韩国。

  更让人咋舌的是41.6万同时在线的超级纪录并不是由一款新游戏所获得,冒险岛在韩国已经运营长达7年,这样一款长寿的游戏在如今依旧能爆发出这样的威力实在是让人感到非常震惊!那么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冒险岛又一次达到巅峰的呢?

  这次的答案是变革!冒险岛2.0《大巨变》颠覆性的对冒险岛1.0的所有内容进行彻底改变,更加时尚的用户界面、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游戏地图、优秀的平衡性以及全新反抗者职业共同造就了冒险岛2.0《大巨变》的巨大成功。

韩国etnews网站最高同时在线排名韩国etnews网站最高同时在线排名

  图片来源>>>

  冒险岛2.0《大巨变》无疑是2010年韩国游戏市场的最大赢家,在新作频发的今天不但未被后来者超越,反而在《跑跑卡丁车》、《地下城与勇士》等热门大作的紧逼下脱颖而出,这都充分证明了这款游戏的出众实力。让我们衷心祝愿这款屡创奇迹的作品能在未来的时间里再度创造新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