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龙魂》免费5星宠物轻松养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新区“凤舞九天”冲级活动完全激发了玩家的练级热情,练级记录不断被刷新!随着玩家的等级的提升,玩家也开始逐渐关注自己的宠物和装备的升级换代了!

  作为等级榜上排行靠前的玩家,你带个30级就可以孵化的宠物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等级上去了,这装备、宠物和坐骑也该升级换代了不是?

  金币宠物免费

  《龙魂》新区“凤舞九天”五大迎新活动中,“开宠物买坐骑,金币全返还”活动持续一个月,玩家在期间购买60级宠物南瓜头将获得100%的金币返还的优惠!白拿一个60级的宠物。你还在等什么!

  玩家60之后的升级速度无法和以前相比,这时候更换一个60级可以孵化的宠物可以让玩家等到90级再换!当然,光有宠物还不行,如果没有培养,这个宠物还不够给力哦!

南瓜头南瓜头

  5星宠物养成

  宠物的进化养成,对大多数玩家来讲,看上去有些深奥,但是其实只要你仔细研究下,也能发现其实可以有很多地方可以利用!

  60级的宠物最高10星,一般玩家自然不可能轻松的升级到满星。但是我们可以轻松升级到5星,玩家可以去三清境购买大量宠物,利用这些60级的宠物,玩家可以轻松将自己的宠物提升到5星!其中宠物进化需要的进化之星,玩家可以在任务和活动中注意收集,相信也不是一件难事!

  武器坐骑领取

  宠物提升到5星之后,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去明月城的董匡和武器商陈老板那里免费获得60级的蓝色武器+6“藏锋”并在“苍鹰”和“青牙象”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坐骑!

苍鹰苍鹰

  《龙魂》5星宠物,免费神兵,飞行坐骑,让你冲级无后顾之忧!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