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台历12美女争艳大话2墨衣行侠女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6: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大话西游II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
CGWR介绍
8.9

  新年将至,网易游戏推出了美女COS倾情演绎制作而成的十二月游戏台历,风格迥异的美女造型诠释出2011即将到来的一年的精彩。其中由演员陈美行扮演的大话2墨衣行,更以一身侠女风范,赢得更多玩家的亲睐。

  此次2011网易游戏台历,盛情邀请张婉悠、曲线美女、综艺女王、陈美行等12位美女投入拍摄,一时间片场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整幅台历“波涛汹涌”,各种风格的美女摇曳多姿,身材更是个顶个的火爆!制服诱惑,古装风情,OL丽人,还有可爱萝莉同台竞技,谁将更胜一筹。

五月五月
2011 网易游戏频道2011 网易游戏频道

  其中,代表大话2的陈美行以冷艳的墨衣行造型独树一帜。与其她模特的深V造型不同,陈美行扮演的墨衣行衣着“保守”,一袭黑衣,一对离别钩,一身鬼甲装饰,大有侠女风范。她以绝美的容颜,古典雅致的发髻,修长冷艳的造型成为可爱甜心美女群中最醒目的一位。

性感MM性感MM

  墨衣行是网络游戏大话2的一个鬼族造型,性格孤傲倔强、独来独往、劫富济贫、快意恩仇、漠然生死。身材高挑,冷艳动人。手持一对离别钩,荡尽阴阳不平事。陈美行诠释的墨衣行,将侠女本色表现的淋漓尽致,冷酷中又带着小女人的妩媚,美艳不可方物啊。

墨衣行墨衣行
墨衣行造型墨衣行造型
侠女范侠女范

  陈美行是大陆演员,在演艺圈素有小胡静之称。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技专业,曾出演《非常秀》 、《外滩》 、《空姐日记》等剧,并为米兰服饰,美登高等多个产品代言人,是当今演艺界炙手可热的当家小花旦。

迷人微笑迷人微笑

  既然是拍摄新年台历,陈美行当然也会不吝祝福,她在拍摄期间抽空给大家发出了来玩大话2的邀请哦!

  网易游戏2011新年美女台历已经制作完毕,与此同时,台历美女的电脑壁纸也相应推出,玩家们可以前往以下地址,找到5月份,下载陈美行版“墨衣行”壁纸:

  《大话西游Ⅱ》是网易公司完全依靠国人力量自主开发和运作的精品RPG网络游戏,她以中国优秀浪漫主义古典小说《西游记》和香港著名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为玩家展开了一个神怪与武侠交错,情感与大义并存的美丽世界。运营八年以来,受到无数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目前注册人数超过1亿5千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10万,成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经典之作。

  大话西游Ⅱ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