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奖10万 新蜀门50万现金跨年公会赛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20日,《新蜀门》第十二届【50万现金】公会赛正式开赛,作为岁末年初的跨年公会赛,此次公会赛不仅总额达到50万元,而且冠军更能独享10万元现金奖励。伴随2011新年的到来,《新蜀门》的江湖因着冠军10万独享的巨额奖励,注定又将是一个崭新的时代。

  冠军独享10万现金 群雄并起谁是王者

(乱世出英豪,谁将称雄)(乱世出英豪,谁将称雄)

  新年新气象,《新蜀门》第十二届公会赛,不仅在奖励总额上达到了50万元,而且还将给予冠军公会的奖励第一次提升到了10万现金的高度。谁都有机会独享10万元头奖的荣耀,无论你是历届以来的绝对王者,还是新生代的黑马大军,亦或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公会,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有信心,你就能领走属于你的专属冠军奖励。

  群英荟萃络绎不绝 争霸大赛一触即发

(一马当先,一路高歌)(一马当先,一路高歌)

  冠军独享10万元的至高荣誉的绝对诱惑,吸引了大批公会的争相入驻,据了解,目前入驻的公会数量已经超过1300家,这其中除了历届一直支持的公会组织外,还有270多家是刚加入的新的公会组织,而且还不断有公会组织陆续的加入进来,参赛公会的数量还在不断攀升。这其中不仅有大批国内顶尖知名公会,也有公会界的新生力量,还有风采卓越的MM公会,相信此次公会争霸赛势必会带来一场精彩的群雄争霸大战。

  巨额奖励均已兑现 新的征程业已开启

(高额奖励,全面福利)(高额奖励,全面福利)

  在这之前,《新蜀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公会争霸赛,累计三百七十万元的现金奖励已经全部发放到各获奖公会手中,在广大公会玩家中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了感谢广大公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在此岁末年初之际,特别举办本年度最后一届公会争霸赛,在年度大赛之后再次为广大公会提供最直接的扶持计划,也为众多支持《新蜀门》的玩家送上新年大礼。

  公平公正公开评判 良好口碑深得人心

(良好的口碑带来的是万人的激情狂欢)(良好的口碑带来的是万人的激情狂欢)

  《新蜀门》第十二届【50万现金】公会赛,依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原则,以及积分取胜的评判细则,以每个帮会成员的个人积分加上最后的奖励积分,汇聚成公会最后的积分,相信绝对称得上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团体大作战行动。并且《新蜀门》第十二届公会争霸赛还在赛事规模上再创新高,前100名公会将会分享50万现金的总奖励。

  作为2010和2011跨年的公会争霸赛,《新蜀门》第十二届公会争霸赛以全新的姿态,最豪华的阵容展现在大家面前,究竟谁能一享属于王者的荣誉,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成为这个江湖的新任霸主,谁能名利双收,抱得10万元大奖而归,一切敬请期待!

  上海绿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意奉献《新蜀门》

  进入《新蜀门》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