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天元》急速秒杀PK技巧一马当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0
CGWR介绍
7.6

  所有网游里的英雄都是在PK场上一见高低,与人交手各有绝招及秒杀技巧,只有在PK时多思考,多学习,才会为自己的胜利多添分砝码。在《天元》的修真世界里,通常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拥有独门的PK与秒杀的技巧,才能真正赢得PK的胜利。那么怎样才能赢得PK的胜利拥有急速的“秒杀”呢?靠等级?靠装备?靠技术?靠网速?还是靠头脑?

天元策略PK实录天元策略PK实录

  秒杀PK技能技巧综合运用

  在《天元》世界的PK战中使用什么样的技能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一个单体伤害技能比如九连斩秒杀对方关键人物时,应该精确算好距离,伤害值以及周围其他环境。当然技能CD的时间以及距离把握,都是使用好技能的关键点。如果能把四大门派之间的技能连环配合使用,那才是PK战胜敌人的一个闪亮点!想在《天元》世界里赢得一场PK战的胜利,绝对不能只依赖战高,要合理地运用逆向思维,就会得到意外的收获。比如蜀山与炎魔的PK,基本上蜀山是边跑边放技能,而炎魔则在后边穷追猛打,侍机来以一个秒杀技能取胜!

天元必杀技能展示天元必杀技能展示

  体验秒杀快感,单体必杀技能的优势

  与其他强大的玩家PK时,掌握好时机使用单体必杀技能秒杀是PK制胜必不可少的大技能。有些的人常说在PK中嗜战如命的的炎魔罗最占优势,比如它的霸道绝学“火舞九连斩”、“碎魂怒斩”、“无极飞斩”连续发功,让对手没有丝毫还手能力,瞬间,只有哗啦啦掉血的份。其实不然,各门派有各自的特色优势。平常仁心仁术的风灵岛,“聚元结界”可以增强攻击力,再使用“凝水灵符”进行快速攻击,斩敌那是易如反掌。还有修仙问道蜀山派也不是吃素的!施放可给予对手造成重伤并定主对手“定身法诀”再配上至强的“挑月剑诀”,引月之光华聚于剑端,掷出一道耀眼飞芒,直刺对手心脉!那下场当然毫无悬念!所以在《天元》里体验秒杀的快感是很爽的一件事。

天元多样技能助阵PK天元多样技能助阵PK

  PK制胜离不开灵兽的搭配

  决斗场上如果说单体必杀技能是秒杀制胜主要因素的话,那么在《天元》世界中合理的灵兽的搭配,就能起到事半功倍意想不到的效果,灵兽搭配可是独特的PK实战利器。通过幻兽进化幻化功能培育出个人独特的幻兽,还可以一人带多宠,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为你争取最后的胜利。所以灵兽的搭配也是PK中助你秒杀必不可少的左膀右臂,会让你在PK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比如攻击型的灵兽就可以弥补主人攻击力上的不足或者让主人遇强愈强,在PK中选择拥有控制、防御型特殊技能的灵兽可以让玩家出奇制胜。

  “见人杀人,见佛杀佛”的秒杀快感一直是所有网游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拥有“必杀技”是每个网游玩家的梦想,《天元》除了炫丽的光效和唯美的画面外,还有着“核武器”一样威力的“必杀技”让每位玩家体能秒杀的快感。而且不需要奢侈的投入,只要提升等级外加熟练度就能习得这样上乘的技能。想尝试一将当关万骨枯的秒杀快感就快来《天元》修真世界吧!!!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2010年最热门玄幻修真题材的网游代表作《天元》,以东方神话为背景,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百种上古灵兽随你出战浩瀚天际!仙魔副本全新玩法,奖励丰厚!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