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时空战记》是动漫大师椎名优力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7
CGWR介绍
7.6

  《时空战记》是一款极具日式动漫画风的Q版网游,将于2011年1月6日开启“给力测试”。随着“给力测试”的日子越来越近,近来竟有“《时空战记》是椎名优力作”的消息传出,这究竟是真是假?

  椎名优是日本的漫画家、插画家,擅长CG作画,她的唯美画风富有透明感和幻想元素。其主要作品为季刊《电击HP》和月刊《DRAGON MAGAZINE》等小说杂志的绘制封面及插画。椎名优大师于1999年推出的《椎名优的插画故事——中华幻想见闻录》以其富有异域风情的幻想故事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此外椎名优大师还在2005至2006年为游戏《英雄传说系列》新作的PC,PSP版担任了设定及插画绘制工作。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个游戏要做到画面和人物形象的完美融合,就必须要有一个资深的人物来作美术上的总指挥。而《时空战记》的画风清新、柔和,人物美型、可爱,是近来游戏市场上难得一见的2D力作,是不是真如传言所说请了椎名优大师来做幕后指导呢?

  大师的画风极具吸引力,每张画都能给我们诉说一个故事、每个人物都有他一段历史,并不会用很直白的文字展现出来,而是从画中人物的神情、动作以及场景的颜色来向我们倾诉每一幅画的感情。在《时空战记》中,看着那些人物的各种表情和动作,包括它美丽的场景,的确是有让人忽然坠入椎名优画中的感觉。每个玩家都是《时空战记》的主角,每个主角都有拥有所有佣兵的权利,每个佣兵也都有他的一个故事,而他们的故事,都是由您去体会的。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时空战记》中的每个场景都充满了神秘和未知,这是《时空战记》留给玩家的一个课题,更是椎名优留下的课题。《时空战记》的奇幻之旅即将开启,请大家跟随脚步,一同来探寻《时空战记》的一切未知,寻找椎名优的影迹。

  追逐大师的脚步:《时空战记》限量版“给力激活码”正火热放送中!

  《时空战记》QQ官方玩家交流①群:127305392  ②群:127575619

  《时空战记》公会入驻QQ号:1443938355

  《时空战记》YY号:72011016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