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初现《倚天屠龙记》首部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龙记》专区

  导语:由金庸先生授权、祖龙倚天工作室倾力开发的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今日正式发布首部游戏视频,一批精美的壁纸同时放出,游戏官方网站也将于今日(12月20日)14:00正式上线!玩家可于官网上线后,到官网下载更多《倚天屠龙记》精美壁纸>>>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倚天屠龙记》首部游戏视频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小说《倚天屠龙记》通过对大跨度时间、地域的精彩描绘以及大量江湖恩怨、爱恨情仇的描写,为读者展现了一个庞大而真实的江湖世界。经过金庸先生授权,研发团队的倾力打造,网游《倚天屠龙记》同样给广大玩家带来一个金庸式武侠世界。

  游戏中,玩家可以领略到九州大地的全部风貌,亲身参与到数百年前血雨腥风的江湖中。倚天剑、屠龙刀的秘密,三大阵营、五种独特对抗方式的斗争,众多江湖门派、无数武功绝学……一个庞大的江湖世界正在向你走来!

  江湖无界限,九州自由行!

  在传统模式下,服务器的选择会成为制约玩家之间交流的屏障。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不会有直接切磋的机会。只有通过拷贝数据的方法,到一个新的服务器中进行“跨服” 交流,拷贝的数据不可变化,比赛结束后会被删除。

  而《倚天屠龙记》由于使用了“AX”技术,真正实现了跨服的功能。玩家可以任意进出所有的服务器,与其他玩家进行PK, 完全打破服务器之间的屏障,实现无界交流。

  未来,我们还将逐渐打破服务器内容和风格的限制,为每一个服务器设计不同使命,使游戏衍生出无数种可能!

图1:《倚天屠龙记》壁纸-白发扇魔 图1:《倚天屠龙记》壁纸-白发扇魔

图2:《倚天屠龙记》壁纸-太极两仪
图2:《倚天屠龙记》壁纸-太极两仪

图3:《倚天屠龙记》壁纸-熊熊圣火
图3:《倚天屠龙记》壁纸-熊熊圣火

图4:《倚天屠龙记》壁纸-惊神飞雪
图4:《倚天屠龙记》壁纸-惊神飞雪

  浓浓中国风,民族武侠情!

  《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今日正式上线。与游戏纯粹武侠江湖风格相同,游戏官网也秉承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精粹,不但精美异常,亦韵味十足。

  进入官网,即可欣赏到一段水墨风格动画,倚天江湖世界中的苍山绿水、远山胜景,以及代表性的门派人物一一掠过,展开波澜壮阔的江湖画面。过场动画之后,更可欣赏到由3D Flash技术支持的形象官网。在这里,整个倚天江湖在一道道遒劲的墨迹中展现,玩家可以了解到《倚天屠龙记》中的故事、纷争与门派渊源。

图5:《倚天屠龙记》壁纸-翩然剑舞
图5:《倚天屠龙记》壁纸-翩然剑舞

图6:《倚天屠龙记》壁纸-刚猛无铸
图6:《倚天屠龙记》壁纸-刚猛无铸

图7:《倚天屠龙记》壁纸-轻盈飞花
图7:《倚天屠龙记》壁纸-轻盈飞花

图8:《倚天屠龙记》壁纸-寒山公子
图8:《倚天屠龙记》壁纸-寒山公子

  《倚天屠龙记》江湖不远,更多最新消息,请随时关注《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关于《倚天屠龙记》小说:

  《倚天屠龙记》是著名武侠作家金庸的小说,为“射雕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同其他两部一起收录在《金庸作品集》中。该书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广阔背景,叙述武当弟子张无忌的江湖生涯,以动荡的时代和乱世的江湖为背景,表现了众武林豪杰质朴自然、形态各异的精神风貌,展现其不可替代的人格力量。《倚天屠龙记》曾被改编成多部不同版本的同名电影和电视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