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首创玩法菜单 30秒快速上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让每一位新手玩家都能在30秒内上手游戏,让玩家上线3秒就能知道去干吗,每一天都觉得新鲜。《征途2》就是要做到‘简单上手,耐玩持久’”  ——《征途2》主策丰哥

    《征途2》新浪专区  >>>

    《征途2》客户端高速下载  >>>

  《征途2》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中,最高在线人数屡创新高,新开服务器长时间处于爆满状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征途2》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和贴心。

  据统计,《征途2》数十万玩家中,其中有70%首次接触巨人网络游戏的玩家,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甚至是第一次接触网游的“新人”。对于此情况,《征途2》做了非常细致、充分的工作,将人性化、贴心式的设置融入到了游戏中的每个细节。

  30秒“自来熟”

  从进入游戏第一秒开始,《征途2》无处不在的新手引导、小贴士、自动寻路、小帮手、任务追踪、重要公告,迅速帮助每一位玩家快速进入游戏角色,接任务、交任务、打怪、升级、加点……这些不仅能用一个手指头完成,而且30秒内你就能掌握这些游戏的基本设置。

人性化游戏界面人性化游戏界面

  3秒“对号入座”

  “以前他总是嫌我又笨又慢,从来不和我一起游戏,现在他居然要来问我一些游戏的问题。哼,就不告诉他,气死他,谁让他从不看列表,还想装高手。啦啦^。^”

  ——《征途2》女玩家微博

  很多玩家在游戏时,经常会有玩到一半不知道去干嘛了的盲目感。但在《征途2》推出“每日玩法列表”这个功能后,就算是直接从60级开始玩也能快速融入到游戏的精彩武侠世界当中去,《征途2》玩法丰富多彩,有紧张刺激的国战刺探;有浪漫无限的仙侣奇缘;有休闲惬意的庄园;还有各种适合不同口味玩家的千种玩法。但玩家特别是新手玩家能一上线就体验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

贴心菜单贴心菜单

  喜欢冲级、闯荡江湖、谱写传奇的玩家可以选择“我想升级”或“我要PK”,里面每一个任务都能让你过足一把大侠的瘾。

  而热爱探险寻宝、积累财富的玩家就一定不要错过“我要寻宝”和“我想赚钱”,最好玩的寻宝任务和最有效的赚钱方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我想交友”和“我想参加家族活动”则是为所有喜欢交友互动玩法的玩家准备的,邂逅一段段浪漫的爱情;和兄弟姐妹一起保家卫国、再踏征途……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趣的呢?

  6大玩法贴心细分

  《征途2》首创性的将游戏中的主要玩法划分为六大类,用最直白最有效最贴心的自助式菜单将各种游戏内容分门别类。让玩家不仅能找到最爱的玩法,还能在第一时间详细了解。

  在贴心菜单中,不仅有任务的详细说明、时间介绍,还有推荐指数,更贴心的是,你只要点击带有下划线的NPC名字,就可以自动寻路到你要接任务的地方了。是不是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方便呢^@^。

精彩玩法细分精彩玩法细分

  想享受最贴心的游戏服务吗?想体验最适合你的游戏玩法吗?想驰骋在最精彩的武林江湖吗?《征途2》是你不二的选择!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