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代言网游三大种族六大职业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10:22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厂商公开《龙心传奇》人类、艾尔汀、卡利三大种族及重炮佣兵、狙击猎人、疾风游侠、元素法灵、暗影剑灵以及猎影杀手六大角色设定。形象官网也同步开放了各职业技能动画及游戏核心特色‘凭依系统’各职业的变身型态。

  【人类】

  人类总是感性大过于理性,而他们的生命也较短暂。没有拥有任何特殊天赋的人类,却拥有一颗充满爆发性热诚的心。人类并不透过咒文吟唱来发动魔法,他们制作弹丸,且透过发射的威力媲美艾尔汀族的法术。其打造出的高级防具,可以与卡利族的不灭肉体并驾齐驱。

  ◆ 人类代表职业-重炮佣兵

重炮佣兵重炮佣兵

  重炮佣兵穿着重型护甲,由于他们完全信赖重型护甲的防御力,所以在战场上不惧怕危险并勇往直前。重炮佣兵使用脉冲爆裂弹攻击敌军,火力距离比一般魔法与箭狭小,但护甲具有极佳防御能力,足以弥补佣兵狭小的火力圈。脉冲爆裂弹,可展现发出高威力的广范围性攻击,造成多数敌军大量的伤害,甚至可以打倒隐身中的敌军。

  ◆ 人类代表职业-狙击猎人

狙击猎人狙击猎人

  狙击猎人具有长距离火力射程的脉冲爆裂弹,因此在战场上令敌军闻风丧胆。即使在阵线远方的敌军,对狙击猎人来说也是囊中之物。由于可以把自己的体力与超自然力量互相转换,因此可以进行连续攻击,在处理危机状况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艾尔汀】

  龙族盛行的时代,是一个充满魔法的纪元。艾尔汀自我主张他们是龙族的继承者 ,与别族不同的是艾尔汀的唤龙者们,具有随心所欲操控魔法生命体“亚克夏”的能力,因此在魔法上的造诣更是高深莫测。他们被称为陆地上最美丽的生物,能活到 300 岁,寿终正寝后会变成琉璃结晶并破裂消失。

  ◆ 艾尔汀代表职业-疾风游侠

疾风游侠疾风游侠

  疾风游侠在战场上属于机动部队,以艾尔汀特有敏锐感来监视敌军,且可以发射箭雨来抵挡敌军袭击。疾风游侠可以连续射箭来攻击敌军,在大规模战场里面就宛如是个后方火力支持的重心。将艾尔汀族操控亚克夏的魔法套用在疾风游侠的箭上,使的箭矢也能赋予敌军麻痹、缓速、束缚的特殊效果。不只如此,在近距离战斗方面也可以箭头来刺杀敌方的弱点使其晕眩等,可以进行众多战略性的战斗。

  ◆ 艾尔汀代表职业-元素法灵

元素法灵元素法灵

  元素法灵最擅于使用强大的破坏魔法,术语称作龙语法术。使用魔法滚动条内的咒语,轻则使敌方受到基本的魔法伤害,重则召唤陨石上魔力来伤害敌军。元素法灵虽然体力和防御力较弱,但惊人的魔法,让敌人根本无法靠近。龙语法术也就是召唤陨石上的魔力,这个华丽却又可怕的法术,使得敌方面对元素法灵时经常遭受负面状态,并失去攻击能力。此外,元素法灵同时也可以使用魔法结界,来保护身边的朋友们不受到伤害。

  【卡利族】

  传说身上仍流着龙族血液,号称目前陆地上最强种族。虽然目前依然是以小规模部落为单位生活着,但他们的实力让其他种族不敢轻视。卡利族人们的肉体强韧,挥舞着锋利且精密的武器,让人闻风丧胆。战争中总是站在最前线,透过战争寻找战士最高的意境,身体流着一半龙族血液,所有的卡利族人从出生开始,就背负着龙族后裔的宿命,最后成为天上的星宿-卡利之星。

  ◆ 卡利代表职业-暗影剑灵

暗影剑灵暗影剑灵

  挥动着长剑,属于近战角色的暗影剑灵,他们认为支持前线是一种荣耀。暗影剑灵认为在前线,不论是受伤甚至死亡,都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他们伟大的精神使得勇猛的敌人变得胆小,也是扮演守护的角色。暗影剑灵可以用一刀击退敌军的意志力,击溃敌人的勇气。如果问有经验的老战士,在战场上哪里最安全的话,老战士一定会说,暗影剑灵的背后即使最靠近敌军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 卡利代表职业-猎影杀手

猎影杀手猎影杀手

  在战场上,连自己的同伴都很难找到他。总是穿梭在影子中,隐形不被他人发现。猎影杀手穿梭在敌军或者是我军的影子中,到了紧要关头杀敌军个措手不及。猎影杀手的恰克兰可以把敌人的攻击无效化,同时麻痹敌人的所有知觉,让敌人无法反击。对猎影杀手来说战斗是一场华丽的演出、高傲的牺牲,也是最美丽的谢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