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国服首测宣传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7: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泡泡战士》专区

  NEXON泡泡系列第三作,Q版TPS休闲射击网络游戏《泡泡战士》12月23日将开启国服首测!今天《泡泡战士》国服首测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和激活,快来下载客户端,期待激爽的水枪大战吧!

视频:《泡泡战士》国服首测最新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NEXON经典品牌泡泡系列的嫡系续作,《泡泡战士》无疑是重中之重的顶级制作。《泡泡战士》不但继承了《泡泡堂》、《跑跑卡丁车》中清新明快的游戏画风,经典可爱的角色,也传承了泡泡系列有趣多样的游戏模式。玩家将控制熟悉的角色,手握各种不同样式、威力各异的可爱水枪进行对战,趣味横生。

新浪游戏_《泡泡战士》国服首测宣传视频曝光

泡泡战士

  我们已经在《泡泡战士》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已经看过了官方的宣传CG,精美的CG动画将《泡泡战士》激爽酣畅的水枪射击场面刻画得淋漓尽致,让无数玩家大呼过瘾,期待不已!现在,《泡泡战士》国服的首测宣传视频正式曝光!

  在这部首测宣传视频中,《泡泡战士》游戏角色纷纷亮相,游戏特色图文并茂,一览无遗。与之前的官方CG相比,这部视频更多的表达了游戏的趣味性,全景展现水枪射击的刺激场面。让玩家朋友身临其境的感受《泡泡战士》的快乐游戏体验哦!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泡泡战士》国服首测宣传视频曝光

《泡泡战士》国服首测皮蛋、黑妞两大主角领衔

新浪游戏_《泡泡战士》国服首测宣传视频曝光

激爽水枪大战,《泡泡战士》即将揭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