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试牛刀 《时空战记》初级副本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7
CGWR介绍
7.6

  《时空战记》是一款以佣兵为主题的Q版多角色控制网游,“给力测试”将于2011年1月6日火爆开启!

  每个游戏的副本都能吸引玩家的眼球,因为副本是一个有挑战难度的小地图,里面有成群的小怪和一个终极大BOSS,而每个终极BOSS都会在被战胜后掉落玩家梦寐以求的装备,这便是副本的魅力,寻找到自己的自信,也能得到自己应有的奖励。

  我们今天就来带领大家看看《时空战记》的初级副本,让广大玩家在参加“给力测试”前先尝个鲜。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时空战记》第一个副本就是“易水白龙洞”,人物到达十级后,可以和朋友自由组合进入“易水白龙洞”,至于如何安排职业,这权利就在玩家您的手上。当进入“易水白龙洞”时您可以发现成群的小怪,有蛤蟆怪、龙虾怪和蜈蚣精等,而我们的主角作为猎人,当然不能放过任何一线生机!果断拿起枪,向一只蛤蟆怪射去,于是蛤蟆怪倒下了。之后遇到的怪物群和大BOSS“小白龙”也被我们的主角用精准的枪法一一放倒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接着来到了十五级副本“兔子乐园”,刚进入副本时,会发现好多可爱的小白兔手里拿着胡萝卜在那摇摇晃晃地走来走去,可真有点不忍心消灭它们了呢!走到深处会发现有许多绿色的大力兔子,都得靠我们自己的力量来一一击败。刷副本最难免的事情就是人物角色或佣兵的死亡,此时我们的小咒术童子经不住怪物的袭击,终于倒下了,而我们的主角还在努力奋斗击杀兔子怪。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兔子乐园”是一个剧情副本,没有大BOSS,但有丰厚的经验等着我们,为我们的升级之路打下了基础。

  在《时空战记》中,每个副本都有它的特色,无论是危机重重的“易水白龙洞”也好,看似平静却暗藏杀机的“兔子乐园”也好,每一个副本都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体验。但是每个人的体验都是不同的,所以,《时空战记》邀您一起来体验游戏中的层层乐趣!

  体验《时空站记》,精彩副本享不停!赶快来抢“给力测试”限量激活码吧!激活码发放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见《时空战记》官方论坛。

  《时空战记》“给力激活码”赢取活动一览:

  1.《时空战记》冬日涂鸦 晒出完美好心情

  活动通道

  2.为《时空战记》给力,送祝福语送激活码

  活动通道

  3.关注《时空站记》微博 “给力激活码”大放送

  活动通道: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