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你单挑《新蜀门》BOSS的机会 你挑哪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单挑”这个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可以称得上是一种“酷”和“帅”,以及“给力”的表现,混迹江湖的人通常会来上一句“有本事,咱单挑”!在《新蜀门》的世界里,面对各式各样的BOSS,却不是任何人都能理直气壮,信心十足的对着BOSS们说出这句话。而现在,如果给个单挑的机会,你会首选哪个BOSS呢?为了庆祝年末新版的上线,今晚9点—10点全区全服打怪三倍经验三倍灵力!

  在很多人的儿时记忆里,桂花山红花洞里的终极BOSS毒龙神将就令大家颇为头疼,特别是刚摸到它,或者是在它变身的时候,满血的新手玩家通常就会噗通,瞬间被秒。所以,对于新手来说,能够单挑毒龙,也算是一件值得一提的荣誉之事了。看毒龙你个小样儿还嚣张不,一掌拍死你!

  妖人洞府烈火老祖的火焰,曾令所有人都饱受烈火焚烧的煎熬,也见识到了其超强的爆发力和威慑力。如果有一天有机会能单挑烈火老祖,你是否会两眼放光。不管他的气焰是如何的嚣张,不管他爆发的威力有多大,只要能堂堂正正站在烈火老祖面前,勾勾手指,来句,来,我们单挑,也算是威风凛凛的一件事了。

  鱼神洞七星台的终极BOSS郭云璞,那电、那毒令很多人都四处逃散。虽然老郭长得既帅又能力超强,但是奈何却不给人欣赏的机会,还将靠近他的人通通诛灭。如果有一个能单刷老郭的机会,想起来就令人心潮澎湃啊,顺便在他那还能拿点极品装备,哪个不想一个劲儿单刷,何乐而不为呢~

  一起来《新蜀门》的世界,点燃这个冬季的激情吧!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