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魔之血》妖袭内测人气爆棚 后续研发计划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5: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4
CGWR介绍
6.9

  3D奇幻网游《圣魔之血》“妖袭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系统同步上线,“妖精系统”、“千人战场”、“缤纷活动”、“妖精农场”等诸多全新的玩法,不负众望赢得了无数新老玩家的追捧。为了回馈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喜爱,今日《圣魔之血》工作室曝光后续研发计划,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圣魔之血》极具后现代感的精美画面,使玩家能亲身体验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奇幻境地。“妖袭内测”中性感的妖精、浪漫温馨的场面都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据研发人员透露,在后续的研发中将继续延续这个氛围,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感觉的到波涛胸涌、温馨浪漫,让你在这个冬天不在寒冷!

奇幻景象 领略世外桃源奇幻景象 领略世外桃源
玩法丰富 高端战斗体验玩法丰富 高端战斗体验

  3D奇幻大作《圣魔之血》,当然少不了各种PK、战斗系统,除了目前已经有的“广阔大战场”、“千人团P”之外,研发团队还设想了全新的“职业技能”,让战斗形式更加变化莫测,也将针对原有的“千人战场”进行规则调整,明确各个职业的职责与搭配,为将来所要开放的“英雄副本”做准备。

全新装备 炫酷造型 宠物技能全面提升全新装备 炫酷造型 宠物技能全面提升

  为了让玩家能更多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研发工作人员透露,在后续研发中将会增加更多的玩法,比如增加更多不同的装备造型、装备特效、妖精技能,提升公会玩法、增加更多的公会派建设、战争等功能。

新增妖精 即将性感袭来新增妖精 即将性感袭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妖精凭借非凡的美貌引得无数玩家争相追逐。随着妖精系统的升级,妖精繁育不再是梦。不同的妖精配对可以产生新的妖精品种,随着妖精的成长,也会渐渐体现更多的妖精形态,如果你期待更多魅惑而性感的妖精陪你征战杀场,敬请期待“妖袭内测”后续带来的更多精彩内容。

  作为奇幻网游游戏中的典范之作,游戏在设计上独具匠心,不仅引入独创的移动战斗模式、更增添了人妖合体、并肩作战、千人战场等超多创新玩法,相信没有让喜欢《圣魔之血》的玩家们失望!现在《圣魔之血》“妖袭内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玩家可自由注册,无门槛登陆,还有内测超值送礼活动火热进行中,送极品坐骑、双倍经验,保你high翻天。赶快来加入吧!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