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掀起岁末竞技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3
CGWR介绍
7.5

  凤凰涅槃,激情无限!岁末将至,《英雄无敌在线》再掀策略竞技狂潮!自《英雄无敌在线》资料片——“凤凰归来”开放以来,玩家人数剧增,各个服务器长期处于爆满状态。英雄玩家的热情,洋溢在恩塔格瑞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凤凰的战歌,唱响在这片英雄的大陆之上。

英雄无敌在线英雄无敌在线

  元素城 竞技的变革者

  细数资料片“凤凰归来”所开放的诸多玩点,其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无疑是元素城的再临。元素城是生活在异界的强大种族。他们内部常年混战,在封印被揭开之后来到这个大陆。那里的英雄能够轻易将魔法的奥义发挥到极致。同时,由于拥有风暴元素和冰元素两种强力的远程部队,免疫一切魔法的魔法元素,迅捷无比还能够浴火重生的凤凰,利用各种魔法来施展灵活多变的战术成为他们不二的选择。作为经典单机《魔法门之英雄无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元素城必将大放异彩。

英雄无敌在线元素竞技英雄无敌在线元素竞技

  由此看来,元素城的强大力量给恩塔格瑞带来的巨变势必是不可阻挡。而针对元素族的崛起,英雄世界的其他种族,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各种各样的新战术、新策略必然随着时间的运转儿不断发展,不断前进。这场战争的胜利者,必将属于策略竞技的王者。英雄们,如果你是策略竞技游戏的发烧友,如果你是《英雄无敌在线》的热爱者,如果……如果你想站在策略竞技的巅峰,这一切都将在2010岁末掀起新一轮的竞技狂潮。

  新玩点 英雄惊喜无限

  凤凰归来的来临,对于前进中的《英雄无敌在线》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来自远古的三阶兵的神秘力量、元素城的觉醒、新PK竞技玩法、兵种所拥有的新魔法、更具策略性的新战法都将变革的轨迹,逐一呈现在恩塔格瑞的广大英雄面前。而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有更多、更引人入胜的玩点展现给大家。《英雄无敌在线》的策略竞技、玩家至上的理念,也将引领着这款策略竞技游戏走向超越单机版的巅峰。

英雄无敌在线凤凰归来英雄无敌在线凤凰归来

  不论你是现实中的一名平凡者或是一名成功人士,在英雄的世界中,你都将化身为史诗中的一位英雄,带领着你的神魔军队,征战于英雄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征服每一寸领土。来吧,英雄,运用你的智慧,谱写自己的传奇!

  智慧角逐,聪明人的游戏,谁与争锋,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