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玩家YY:我多想要TA当我的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魔兽里能做宠物的东西很多,但是还是有很多怨念物不能为自己所用,猎人们能捕捉的只是野兽类的怪物,而能弄得到的小宠物品种则更少了。所以这里我们就来看看还有哪些怨念物是永远也不可能成为宠物的。

1

  奥妮克希亚

  当然我想这里不仅仅是黑龙MM,很多副本BOSS估计都是猎人们梦寐以求的宠物,这种东西带出去不仅仅是惹人眼球,更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想象一下,一个团的人总算快把BOSS干掉准备跃跃欲试拿装备了,这个时候猎人突然站出来说:“不要杀掉,我要捕捉”……

2

  幽灵虎

  其实幽灵虎也代表了一大票坐骑不能当宠物养的怨念吧,特别是这家伙还有着这么拉风的外形。现在可以用幽灵豹解馋,将来幽灵虎宠物也会有,但是远远没有坐骑版的外形给力啊!

3

  法师

  我想在各大主城大家都会不停地见到各种“几G开XX的门”的信息。或许有法师朋友的玩家不用担心,但是朋友也不能陪着你随着你上线下线呀,果然养一个法师宠物是最方便的。不是用来战斗,是用来随时随地的开门。

4

  各种功能性NPC

  说到便民,当然还有各种NPC了。卖施法材料的、修装备的,甚至拍卖行啦银行啦,都可以有。以后就不用有事没事往主城跑了,站在副本门口就能解决各种问题,也再也不用担心人多的点不到NPC啦!

5

  狮鹫、双足飞龙等

  各个种族飞行点的交通工具我想也是大家所希望随身带在身边的。当然不仅仅是飞行坐骑,而是可以自动导航不用驾驶的交通工具。想想看,如果屠城的时候派一帮猎人就可以轻松夺下飞行点,而且就是死几个宠物的代价,那该有多爽……

6

  各种小动物

  如果各种小动物除了能打招呼示爱和杀掉以外还能捕捉那就太好了。不过我觉得如果所有小动物都能捕捉的话,暴雪可能将会为游戏增加一项新成就:“捕捉过所有的小动物”。

7

  憎恶

  笔者做死亡骑士前期的几个任务的时候就想过,死亡骑士能带食尸鬼干嘛不能带憎恶?肯定要比食尸鬼更拉风更好看呀!

8

  古树们

  暗夜精灵的大树从玩《魔兽争霸》的时候就是笔者个人非常喜欢的东西,这种可以随时拔起来搬家的生物(建筑?)可以有效地避免魔兽的世界中拆迁、搬迁、房屋建造等问题,而且打起仗来还可以当做防御设施,一举多得。

9

  信使

  到现在唯一没有涉及的功能就是邮件了。其实不加成宠物也没关系,或许可以在游戏中加入快递公司来完成送信送包裹上门的服务。或者学习一下哈利波特,用猫头鹰。

10

  GM

  上面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浮云。在养了GM当宠物以后,这种犯规到逆天的宠物可以帮大家完成各种在游戏中不可能的事情。真到了那时候,游戏就真的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