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英雄我做主 打造《三国争霸》自己的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三国,一段中国历史上的传奇岁月,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当谈到三国故事时,“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草船借箭”、“借东风”等等,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迷恋三国游戏的你,曾经也幻想过自己能够成为这些故事中的主角,成为一代三国名将!但现在大部分的三国游戏,要么只能选择扮演统领一方的君主,要么只能选择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兵卒,但这都不能满足你的三国英雄梦。而由起凡游戏自主研发和运营的RTS网游《三国争霸》中,有58名三国英雄供玩家选择进行游戏。这里既有刚毅勇猛的武将,又有足智多谋的军师,还有高攻输出的刺客,更有许多巾帼枭雄傲立三国!

  英勇无敌的猛将类英雄可谓是《三国争霸》中的纯爷们!提及他们,玩家一定会很自然的想到“关羽”、“张飞”、“许褚”、“典韦”等人,他们都具备超厚的血量和防御,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技能,喜欢冲锋陷阵,于百万大军中取上将首级的玩家可以考虑首选这类武将。看着自己心爱的英雄冲进敌阵,难免有被围殴致死的担心。其实这种担心是没必要的。“张飞”和“典韦”都具有群控技能“动地跺”,可以让周围一片的敌人眩晕数秒;“关羽”的终极技能“青龙乱舞”,以高速旋转的方式让周围的敌人受到超高的伤害值;而“许褚”的终极技能“神鬼降临”更是了得,3级的技能可以让300点范围内的敌人全部眩晕。猛将类英雄拥有如此实用的眩晕或群杀技能,一定可以让您尽情享受冲锋陷阵的感觉。

群雄逐鹿群雄逐鹿

  如果说力量型武将是冲锋陷阵的先遣队,那么决胜于千里之外的军师就是《三国争霸》中的智力型英雄!比如,“诸葛亮”和“司马懿”作为蜀魏两国的代表性军师,更是被誉为游戏中的“天才型”英雄,他们的初始智力都很高。智力型武将多以远程攻击为主,喜欢站在后方施放攻击技能和控制技能的玩家,可以选择这类英雄。“司马懿”的技能为火属性,虽然有一定的施法延迟,但您可以站在隐蔽处,对远方的敌人造成不可想象的伤害。伴随着陨石的“星落”能让敌人头晕目眩,“火焰雨”与“焰击波”的连续技,可以让敌人欲哭无泪。“诸葛亮”的技能是雷、水、风属性的,积聚五行奇术的“卧龙光线”更能让玩家过足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瘾。除了诸葛亮和司马懿外,《三国争霸》还给玩家带来了擅于高输出的郭嘉、荀攸,擅于压制对手的程昱、马良,擅于远程眩晕的庞统、贾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擅于偷袭的敏捷型英雄在《三国争霸》中同样大受玩家欢迎,他们的走位飘忽不定,行踪不易捕捉,擅长偷袭对手并致对方于死地,我们形象称之为“刺客”。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非常有信心,并且对《三国争霸》地图中的各个角落都了如指掌,那就可以选择刺客类英雄。在最恰当的时候给予对手恰当的攻击,刺客英雄的使用,能够扭转前期不利的局面,您能非常容易的成为这场战争中的MVP。刺客类英雄以“赵云”、“于禁”为代表。于禁的终极技能“神出鬼没”很好的诠释了“刺客”的含义。本体进入隐形状态,留下一个幻象来迷惑敌人,您可以操纵于禁绕到敌人的背后使用“背刺”攻击。喜欢玩操作的玩家一定要选择刺客类英雄。

  除了上述这些武将之外,《三国争霸》中还有许多女子传奇武将,他们同样纵横疆场不让须眉!有人曾这样说过:“不是伟大的游戏,不可能存活下来。不是伟大的游戏,不配拥有“三国”的称号!”相信《三国争霸》今天的成功不仅是游戏设计者的欢乐,更承载着中国广大玩家的欢乐!

  《群雄逐鹿》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起凡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