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集装备已过时《时空战记》玩人物收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6

  还在收集装备?你OUT了!《时空战记》玩的不仅是装备收集,更是“人物收集”!

  《时空战记》是上海昊嘉最新推出的一款Q版2D网游,其游戏题材为:佣兵。佣兵是出于利益而为其雇主作战的战士,包括魔法师和牧师等都可以成为佣兵。在《时空战记》里,您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得或佣兵卡,召唤出您喜欢的佣兵,每位玩家最多能同时携带三个佣兵来帮助您探寻《时空战记》的奇幻之旅。

佣兵收集佣兵收集

  收集装备是每个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强大的装备是一个人荣耀的象征。但是《时空战记》中,不仅有强大的装备,更有各种各样的佣兵卡,当您收集到一定的佣兵卡时,还会送给你一个大礼包,收集地越多,礼包越让你感到惊喜,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在《时空战记》中,秦国、新罗和日本,各种特色的佣兵名人层出不穷,您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得到或合成佣兵卡,如新罗的郑年、青海医生和张保皋,日本的土佐领主、新太郎和坂本龙马。每个佣兵都有他的特色技能,郑年的神速、青海医生的治愈之手、土佐领主的冬神之降临和坂本龙马的爆裂人等。

  也许您会好奇,如果我收集到了三张以上的佣兵卡,该如何处置多余的佣兵卡呢?这点不用担心,《时空战记》设定了佣兵胶囊,让您手中的佣兵来去自如。

  兵权在握,您就是赢家!收集的佣兵越多,战斗力就越强,这是能力也是荣耀。收集装备已过时,“佣兵”收集才是王道!《时空战记》“给力测试”将于2011年1月6日火爆开启!限量版“给力激活码”正火热放送中!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