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操作拼策略《勇者斗斗龙》元素王来袭初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6
CGWR介绍
6.8

  导语:随着国民级驯龙网游《勇者斗斗龙》推出首部资料片“元素挽歌”,玩家等级上限开放至80级,并且开放二阶转职,全新元素玩法降临亚提斯大陆,一些神秘莫测的魔法领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策划元素暴动、元素议会的元素之主正式登陆亚提斯,霸气的外表、超强的实力、丰厚的奖励,寻常的驯龙勇者根本不是对手。而如此“困难”的Boss非但阻止不了玩家趋之若骛的热情,反而大受欢迎,深获众多资深玩家的青睐。

勇者斗斗龙专区  客户端下载 勇者驯龙包

水元素王-希薇亚水元素王-希薇亚

  【超强boss登场,元素祭坛开放】

  在亚提斯大陆存在着4座古老的祭坛,只有吟游诗人的诗歌中寻找到一些残缺的线索,也许这就是当初盖亚族用来祭祀四大元素之王的神迹。如今,这几座祭坛成为了恐怖的噩梦,虽然不断有顶级玩家为了能力一直在外围锻炼升级,却不敢深入祭坛深处一探究竟。据称,只有最顶尖的高手和宠物,加入一支顶级的队伍共同对抗强大的元素王才能获得成功。

风景优美的水元素祭坛风景优美的水元素祭坛

  【元素逆袭,吹响围剿集结号】

  强大的爪牙,顶尖的实力,超高的智慧,这些都是难以战胜BOSS之王的理由!然而纵横亚提斯大陆的勇者们就因此止步了吗?玩蛋去!当然不能!既然单挑无法战胜,那么团结起来,集合实力超凡的勇者的力量,八大职业联袂出击,巨斧、魔剑、大炮、法杖集结成最强阵势,用层出不穷的计谋智慧扫清一切障碍,推倒元素之主。

吹响玩家集结号吹响玩家集结号
元素阵营元素阵营

  【智慧为王,团队玩法丰富多样】

  勇猛的魔剑士一人挡关,浑身魔力转化成坚强后盾,扛下所有攻击;神秘的咒术师用比死亡更黑暗的禁锢制住对手让敌人无出手之力;勇猛的狂战士、彪悍的元素使与炮术士则是尽情轰杀敌人所有目标;机械士则布下巧妙的强大机械技术,甚至扭转时空将伤害反转回去,而主教与圣言则是全力救治伤者与辟除各种负面状态……一进二,二守一,攻守轮替。巧妙的兵力分配,你会发现竟然有数十种分配方式;合理的战术安排,在强敌面前智慧能扳倒一切阻碍。推倒最强Boss,你会发现,这一刻是多么豪情万丈!

AI极高的元素爪牙AI极高的元素爪牙
元素王招牌招式元素王招牌招式
强者的标识:独特称号强者的标识:独特称号

  魔幻冒险,奇趣驯龙,《勇者斗斗龙》首部资料片“元素挽歌”重磅来袭。全新的职业,全新的玩法,全新的副本,邀你体验史上最华丽的回合网游。而在今天,万人新服【红龙13】火爆开放,最公平的起跑线,等级保送、数码大礼、尊贵VIP资格,等你一起勇者斗斗龙!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