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英雄无敌在线》火热点将台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3
CGWR介绍
7.5

  策略竞技之王《英雄无敌在线》自资料片“凤凰归来”公测以来,三阶兵种、元素之城,千变竞技场一系列精彩的玩点,使得整个恩塔格瑞大陆的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岁末又迎来了一轮火热的竞技狂潮。

  众所周知,自从三阶兵测试版开始,强大的三阶兵种就成为了决定战争胜负的力量。三阶神兵之所以能够引领一个时代,是与其对竞技战局的改变是分不开的。三阶兵的全新技能使其在竞技中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让其可以衍生更多的战场战术。全身散发着银色圣光的精灵霞龙,不仅同时攻击三格敌人,而且可免疫1到4级魔法,绝对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最大的破坏;手持六种不同武器的那加女神,扭动着恐怖的蛇身,吞吐着血红的蛇信,最高可对敌人连续攻击六下,一旦触发,如何强大的敌人都可在瞬间败溃……天赋异禀的三阶神兵,使策略竞技焕发出更加精彩的生命力,从而改变竞技格局,创造全新的时代。

英雄暴风英雄暴风
元素竞技元素竞技

  好的部队必然有一位英明的将领,而对于《英雄无敌在线》的神魔部队来说,最好的将领,就是我们广大的英雄玩家。凤凰归来的开放,不单单打破了原有的竞技格局,更使得一批充满冲击力的新生英雄,不断的涌现出来,驰骋在英雄无敌的世界之中。这些应运而生的新英雄的出现,通过元素城、三阶兵种的帮助,不断地给予恩塔格瑞大陆上原有的霸主强大的压力。敢拼、活力成为了刻印在新生英雄肩头的臂章,竞技场、军团PK成为了新生英雄大展身手的舞台。在这个绝佳的变革时机之中,新生的英雄必将大放异彩!

智慧比拼智慧比拼

  凤凰归来,给《英雄无敌在线》注入了新的生命。三阶兵、元素城等等新鲜玩点,都必将在今后的日子里成为永恒不朽的丰碑。新生的力量,致使整个《英雄无敌在线》的竞技方针得以改变,从原来的军队数量代表一切,逐步发展成为现在的以巧取胜、用智为先,使得战局更加扑朔迷离。以少战多、以弱胜强的经典战例更是频频爆出,充分展现出玩家智慧与游戏玩点的完美契合,让新生的英雄玩家找到了展现自己智慧的舞台。火热的竞技、不凡的体验,《英雄无敌在线》开始点将,你还在等什么?

  智慧角逐,聪明人的游戏,谁与争锋,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