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园中的隐修《倚天屠魔》悠闲得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0
CGWR介绍
7.1

  在全新的2.5D新派网游《倚天屠魔》中,玩家能够体验到玄幻无比的江湖生活。而正如许多玄幻小说中描写的一样,许多世外高人的强大,并非来自于实战的磨练,而是因为其长期“宅”在家中清修,方成就了一番极致功夫。

  在游戏里,打怪升级只是一种模式。喜欢休闲养生的玩家在《倚天屠魔》的公共庄园中一定会玩的乐不思蜀。

  【私人庄园 养鱼也能换经验!】

  为了让玩家有自己的娱乐空间,《倚天屠魔》特推出了私人庄园。玩家可以花费一定铜钱购买一个私人庄园。玩家对自己的私人庄园拥有完全的管理权,不仅可以改变水质和鱼苗指数,培育出等级更高的鱼。还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来庄园钓鱼从而可以获得渔场收入。不喜欢打怪的升级的玩家这次有福了。

倚天屠魔倚天屠魔

  【合格渔夫 换取诱人经验】

  玩家想要获取经验当然还是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天上掉馅饼太不现实了。玩家每天要给鱼塘投一次鱼苗,投苗可以提高庄园的鱼苗指数,投苗的指数越高,水质越好。投苗需要相应的道具,可在杂货商处购买到。

  投完育苗还得有换水,除藻,等日常工作需要玩家去做。想要收入当然要做个合格的渔夫。如果邀请朋友来垂钓,朋友获得多少鱼,玩家就能获得多少鱼。有很多好朋友的话,这个资源可不能浪费。

  同时你还可以把各种各样的鱼和NPC鱼贩子交换经验。养养鱼就有经验赚,比起打怪这样可轻松多了。不仅如此,《倚天屠魔》还有自动钓鱼功能,掉着鱼,赚着经验,你可以去做点其他的江湖侠义事,这样升级,可谓轻松之极了。

  【游戏简介】

  壮游科技10年度大作《倚天屠魔》是一款集神话故事、玄幻风格、武侠情怀于一体的新型2.5D MMORPG网游,游戏贯穿“画面、创新、内涵”三大元素,以传说中的人间第一界倚天界为背景,以日神与月神信仰之争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远古世界中的传奇故事。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