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真羊头蛇《石器Q传》魔化升级大仙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Q传》专区

石器Q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4
CGWR介绍
7.0

  最近最轰动的事情是啥?必须是《石器Q传》VIP体验活动啊!接连在游戏里奋战了N天,可算把职业弓手的顶级装备都集齐咯!看我玩的这么爽,眼红吧!论坛、玩家群6797563、官方微博三大报名方式,为你开放哦!

  咦,前方出现不明物体,扭搭扭搭的,什么东西啊?哦~原来羊头蛇啊!这家伙平时很少出洞的,今儿怎么这么有闲情逸致出来晒太阳啦?正好待我去探探这羊头蛇究竟是何方神圣!

羊头蛇,样子好奇怪哦~怎么有种被魔化了的感觉羊头蛇,样子好奇怪哦~怎么有种被魔化了的感觉
羊头蛇到底是地狱的使者?还是地狱的使者?还是地狱的使者?趁它没发现先合个影~羊头蛇到底是地狱的使者?还是地狱的使者?还是地狱的使者?趁它没发现先合个影~

  据说羊头蛇原本只是条普通的蛇,因为长期在赞菲尔沼泽修炼魔功,再加上吃了不少过期变异的吸血草腐肉花,营养不良又中毒太深,才落得如今半羊半蛇的模样。不说不知道,别看羊头蛇身子柔若无骨,其实满身的鳞片铠甲坚硬得很呢,跟黄蓉的软猬甲有得拼哦!此外,它头上的犄角锋韧无比,遇见敌人一个甩头功,再来一记右手胡萝卜拳,敌人小命不保啊!而妖娆的蛇身,让它无论上山入水,都十分的轻巧灵活,行动速度真的不能小觑哟!

哎,有人要抓羊头蛇!!猜猜它是咋么战斗的捏?哎,有人要抓羊头蛇!!猜猜它是咋么战斗的捏?
我有两只羊头蛇?羡慕嫉妒恨吧~来《石器Q传》也借你~我有两只羊头蛇?羡慕嫉妒恨吧~来《石器Q传》也借你~

  抓了两只羊头蛇出去溜溜,真的引来许多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捏~虽说不能骑,想象一下,当你身后带着这两个小弟,像两个生化丧尸似的保镖将会有多赞多拉风~!!骨感的骷髅羊头,阴森的大牙啃噬的切肤之痛~哇呀呀,真是想想都让人怕怕滴~潜意识里有点异种癖的你,见多了《石器Q传》中的萝莉可爱宠,羊头蛇是不是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呢?~喜欢就惊声尖叫吧~

  更多消息请及时关注《石器Q传》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