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杀》将推iPhone版 可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苹果官网的消息,苹果iphone和ipad版《三国杀》 开创随时随地“杀”的三国杀手游戏时代!让各位玩家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在线上进行三国杀游戏。该游戏提供给用户免费下载,大小12.3MB,支持iOS 3.0及其以上固件版本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这些设备,囊括了目前几乎全部版本的苹果设备。

  《三国杀》是一款以三国人物为主题的卡牌对战游戏,既有卡牌的多样性,又有网络游戏的技能出招体验,还加入了“杀人游戏”式的推理,这款游戏的桌游版本和网络版本是目前国内桌游领域发展的最好的游戏之一。

三国杀三国杀

  《三国杀》游戏采用回合制的出牌顺序,由主公开始依次行动,在自己的回合内,玩家需要完成摸牌、出牌和弃牌的过程。游戏牌共分为三大类:基本牌、锦囊牌和装备牌。每类牌里包含了多种同类型牌。每种牌都有自己的独特用处。

  《三国杀》的另一大游戏特色,就是在游戏中加入了武将系统,每名玩家除去自己的身份外,还需要扮演一名三国时期的武将。每名武将都有专属武将技,这些技能从名称到作用都是根据该武将能力、性格而设计。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