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空战记》玩萝莉秀 萌得超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6

  萝莉控?来玩《时空战记》吧!

  《时空战记》是一款Q版2D网游,画面清新可爱,人物也非常俏皮,其特色就是女主角够萝莉!有人问:女主角是谁?女主角不是别人,正是玩家你!

  那为何《时空战记》可以如此可爱?

  首先,《时空战记》的人物造型可爱,她并不如你平时所见的那些柔美的美女,但是却俏皮可人,深得玩家们的欢心。再者,在《时空战记》中,你可以穿那些强大的装备来装饰自己,当然有些女生们会想:那我们不喜欢那些装备的造型怎么办呢?没关系,《时空战记》自有时装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时装”是每个女孩必不可少的东西,而《时空战记》中的时装更是多种多样,丰富了您的选择。

  参加过“一测”的玩家们一定很清楚《时空战记》的三张大地图,但在官网中有介绍还有“英国”这个未开放的地图。我们的小萝莉就在此带领大家一同去看看英国到底是什么样的。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刚进入英国时,到达的是“不列颠村庄”,在村庄中粗略地逛一下会发现这又是《时空战记》中一个别有风情和韵味的地方。偶然从村民房屋旁的楼梯上走下,还能看见小孩拿着图画笔在墙上留下的印记。我们的小萝莉也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家乡,也和这个村庄的气氛一样充满着温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接着我们来到了“不列颠关口”,关口外有怪物,我们的小萝莉抗起了抢勇敢地向目的地进行着。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此时我们的小萝莉非常强大,但是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弱小和可人呢?这就是《时空战记》中“时装”的魅力!我们小萝莉此是选择的是“海贼衣服”是不是特别有英伦风格,还是让你联想到了《加勒比海盗》?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接着,我们的小萝莉一路上打跑怪物,来到了“维维安湖”,见到了女神。女神是谁呢?这留给您去寻找这个答案。但此时我们的小萝莉早已换上了新的一套时装了,这是为了给女神留下一个好印象吗?我们小萝莉的心思果然很单纯。

  只有一个俏皮可爱的小萝莉在时空之旅奋斗是很辛苦的,所以,必然需要有许多善良的人们来帮助她,完成她的梦想。所以,《时空战记》的佣兵,将会在她的旅程上,一路保护着她,伴随她的左右。

  虽然我们的小萝莉有着俏皮和另人怜爱的外表,但是不代表她会屈服于强势之下!每个女性玩家都是《时空战记》的主角,都是《时空战记》中佣兵所保护着的小萝莉。但小萝莉漫长的时空之旅,将由您来行走。

  一起来参加《时空战记》时空之旅吧!在这里您将找到属于您的公主和王子!

  《时空战记》“给力测试”将于2011年1月6日火爆开启!“给力激活码”放送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见《时空战记》官方论坛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