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快游戏初音未来大热 虚拟偶像时代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6: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也许是上帝的眷顾吧,一位天才程序设计师神秘地出现在维克多面前,交给他一套可以设计出高度逼真的三维动画的程序。利用它,维克多创造出了一个让全世界,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狂热喜爱的“完美女人”——Simone。Simone一夜之间迅速走红,成为全世界追随的超级偶像。可是,人们并不知道,他们日夜追捧的“完美女人”,其实并不存在于现实世界,而是虚拟世界的产物!

图一图一

  同样是虚拟偶像,“初音”确是迥然不同的风格。提到初音未来,宅男们一定会想到那个拥有绿色长发,身着小短裙,头戴耳麦的“可爱少女”,两年前的一首《甩葱歌》风靡网络,让无数宅男对着初音大呼“萌”!

图二图二

  时至今天,虚拟偶像已不限于“生活”在虚拟环境中。拥有“世界第一公主”称号的初音就开办起个了人演唱会,制作方利用全息投影技术让初音在舞台上犹如真人般活动,栩栩如生的效果,使得粉丝们疯狂尖叫长达两小时。

图三图三

  为了满足玩家需求,金山快快游戏加入“初音未来”,让粉丝能和虚拟偶像来个亲密接触。无懈可击的外表和身材,一秒可唱十二个音节的高难度歌技,没有人性的弱点也不怕有丑闻。这些一定也是宅男们喜欢初音的重要缘由吧!

  小结,从电影到游戏,虚拟偶像之所以在全世界都如此风靡,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零瑕疵”,更多的是因为她没有历史的包袱、剩余更多空间任由粉丝想象、缠绵不已的按照玩家的愿望倾情演出吧。大热的《虚拟偶像》,金山快快游戏加入的“初音未来”……这些3D明星都曾一度改变玩家的娱乐影像方式!也许虚拟偶像时代真的就要到来啦!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