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的技巧是否过硬《倚天屠魔》天赋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0
CGWR介绍
7.1

  由壮游科技推出的《倚天屠魔》目前正在处于火热的内测之中。游戏里,勇士、箭术师、妖术师三大职业为玩家们带来了无穷的变化和玩法。但玩家所选的职业,其实还有更多的发展方式,即使两个一模一样的职业,在发展过程中选择的方向不一样,也会造就完全不一样的未来。

  【天赋的作用 给你独特特色】

  游戏中每个职业都有独特的天赋树,玩家可以使用天赋来加强自己某一个方面的能力,让极致的更加极致,让角色与众不同。

  偏重不同天赋方向的相同职业,越到后期越能在特定的场合发挥绝然不同的作用,甚至微小的差别都可能带来巨大的变化,更何况不同职业不同天赋之间的搭配,在团体作战时将体现得更加明显。

倚天屠魔倚天屠魔

  【不同职业 天赋发展各不同】

  每个职业都有2系天赋树。

  勇士的为“强攻”和“铁壁”两系,箭术师的为“射击”和“生存”两系,妖术师的为“符咒”和“秘法”两系。

  强攻勇士拥有最锋利的剑,他们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力量,拥有超强的攻击力,能快速地给敌人以致命打击。

  铁壁勇士则被称为“神之盾”,高强度的体质训练加上熟练的防御技巧,使其具有他人无法与之相比的超强防御力。

  射击箭术师拥有最强的射击能力,迅速找到敌人的破绽给予致命的一击,对于敌人来说飞速的箭矢就是无尽噩梦。

  而生存箭术师野外作战的能手,他们拥有强大的治疗和辅助能力,任何忽视他们的敌人都会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代价。

  符咒妖术师对于符咒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符咒威力,既能保护自身又能造成恐怖的伤害。

  秘法妖术师对妖术的研究十分狂热,领悟到秘法最神奇的奥秘,威力之强大足以让所有阻挡他们的敌人灰飞烟灭。

  【分配天赋点数 达到不同效果】

  每个角色到达30级将会开启天赋树,并一次获得11点天赋点供自主分配。在30级之后,每两级将再获得1点天赋点。这样计算下去,在角色50级时将会总共有21点天赋点,在角色70级时将会总共有31点天赋点。因此,玩家需要合理地分配天赋点数,如果想要多方向发展,即使角色能够面面通,但难免会使角色无法再某方面达到宗师级别的强悍了。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