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圣诞新版展望 新技能+徽章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3
CGWR介绍
7.7

  12月份是喜庆的月份,刚刚迎来《街头篮球》五周年庆典,圣诞元旦双喜即将来临,对于本次圣诞新版韩服《街头篮球》提前曝光了他们的新版惊喜内容。本次韩圣诞新版将推出两个强力新技能和最新出炉的徽章系统。

  强力3分新技能备受期待

  在国服《街头篮球》五周年之际有就一些曝光韩国新技能的视频,目前可能性比较大技能之一将是PG和SG的强力3分技能,如果此技能在国服的圣诞或元旦版本中推出,必将在FS后卫领域引起一股新的技能和战术研究热潮,后卫的地位也将在几个职业中更高一筹。

3分技能3分技能
韩服新技能韩服新技能

  “成就控”的最爱——徽章系统

  徽章系统也是韩JCE不断完善《街头篮球》,继任务模式之后的又一大新鲜系统。徽章是一种在达成游戏规定的目标(数值)时给玩家赋予荣誉属性的象征,类似于魔兽里的成就系统。并且某些徽章可以成长 1级、2级或更高,级别不同徽章颜色、文字也不同,甚至功能都有区别。比如篮板水平达到一定数值以后可以获得“篮板王”徽章,甚至还会有一些活动限量徽章,比如联赛徽章、魅力徽章等。相信这样有趣的系统在国服版本推出后一定会让一批“成就控”玩家为之疯狂。

部分徽章名称揭秘部分徽章名称揭秘
徽章位置揭秘徽章位置揭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