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经典版》C联赛对战查询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7: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专区

完美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1

  跨服大战,即将爆发!《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C联赛将于12月16日震撼开启!已成功报名的玩家,可在C联赛专题中查询所在战队的对战详情。

  首届C联赛对战表查询

  进入专题,点击“查看对战表安排”,即可进入对战表查询页。

点击绿框内文字,即可查看对战表安排点击绿框内文字,即可查看对战表安排

  查询方式一:

  选择所在服务器和比赛日期,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看该服务器当日的所有比赛的对战安排。

服务器比赛对战安排查询服务器比赛对战安排查询

  查询方式二:

  输入战队名称,点击快速查询按钮,即可查询该战队本轮比赛的对战安排和比赛时间。

战队对战快速查询战队对战快速查询

  比赛结果查询说明:

  每天22:00后比赛结果将更新到当天的对战表中。

  备注:

  目前,玩家只可查询第一轮比赛安排,待第一轮比赛全部完成后,即可查看下一轮比赛对战表,具体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

  此外,请各位参赛玩家仔细阅读本届C联赛的赛事规则,如比赛过程中出现违规等行为而被取消参赛资格,完美时空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此说明。

  首届C联赛比赛规则

  更多C联赛劲爆内容,《完美世界经典版》将与您共同见证。谁将成为跨服大战的王者,让们拭目以待!

  《完美世界经典版》官方网站

  关于《完美世界经典版》C联赛:

  《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跨服PK经典联赛(简称C联赛)。C联赛取自英文“经典”(Classic)的第一个字母,寓意《完美世界经典版》PK赛事是一场集公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经典赛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