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国网游风云榜 为大话3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7.9

  年末是个总结的季节,会给一年里付出努力的人和团体嘉许。继腾讯网游风云榜之后,2010年中国网游风云榜于近日开启今年的调查投票活动,民族网游《大话西游3》有幸进入“中国年度十佳2D网游”奖项的角逐,请各大玩家友人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支持自己喜爱的游戏,为《大话3》助威!

《大话3》《大话3》

  游戏,期待带给玩家的就是轻松和快乐!一种良好的体验,来自丰富的新内容、艳丽的视觉冲击、易于使用的人性化操作界面等方方面面。《大话3》一直刻苦致力于优化用户体验,务求让游戏品质不断进步,让操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2007年8月推出至今已有三个年头,《大话3》以其细腻精致的游戏画面、感人肺腑的主角背景故事、引人入胜的剧情任务、丰富多彩的节日和周末活动和丰富的游戏内涵获得玩家的支持。《大话3》是爱情网游的首选,成就了最多的终身伴侣,以“为爱西行”为主线,带你体验西行路上的情与爱,邀你一起,重走取经路。三部资料片《宝象国奇缘》、《羽化飞升》、《倾城之恋》也得到了玩家朋友们的厚爱!

  《大话3》感谢玩家朋友和传媒朋友们的帮助,是你们一直的风雨同路、不离不弃成就了今天的《大话3》。其间,我们收获了每一份感动,收获了每一份厚重的情谊。《大话3》愿意倾听每一位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抱着持续以恒的态度去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全力以付,做到最好。

  喜欢《大话3》的玩家,请编辑手机短信“8cd04”发送到1066 666620支持《大话西游3》成为“中国年度十佳2D网游”。

  投票规则:

  1、用户在选定每道调查题中自己所投票的对象。发送“8cd04”到1066 666620参与投票,代码不区分大小写。

  2、参与投票的手机号码可参与抽奖。每个手机号码每天最多可以投票15次,每月最高上限可以参与30次投票,均为有效投票。

  3、短信投票资费1元/条(由运营商收取),成功投票的手机将收到投票成功提示信息,不含通信费。

  4、广东中山,海南,云南暂不开通该项业务。

结婚结婚
结拜结拜
帮派帮派
江湖情仇江湖情仇

  轻松投票支持《大话西游3》,选出自己最喜爱的网游,还能获得各种大奖,赶紧行动起来吧!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