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体而战 幻魔之眼终极武器立地成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魔之眼》专区

幻魔之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7.3

  世间万物,没有永恒,没有不变,变化是唯一不变的定律。

  神兵利器的出现,势必会加速胜负的进程,然而没有一种不变的武器可以永远称霸,因为一物降一物的道理,神兵也有遇到克星的时候。但如果这种武器会自己进化,随着战斗经验的积累,能力会逐渐提升,而且会自动领悟新的无解技能,让你的敌人跟不上你的步伐,每次面对的都是全新的无解兵器,这该有多酷 !

  “幻魔”——进化型终极兵器,正是在这种新概念兵器的产物。它是武器,它也是生命体,有种族、有性格、有独特技能的妖界生物,由于妖界与人界邪恶力量的合谋,妖界家园毁于一场爆炸,他们从此失去寄身之所流落人间。由于它们都拥有毁天灭地之力,因此难免心高气傲,只有那些天赋异禀骨骼清奇的少年,才有被他们看上的机会,一般来说,这些家伙一旦选定了主人,就一定会誓死追随忠心不二。

  平时状态下,他们是个大眼睛的温顺跟屁虫,有些安静,有些话痨,时刻亦步亦趋的跟随主人;有些家伙会用四条路走路,有些像鱼儿一样游弋,有些像鸟儿一样飞翔。危险来临的时候,它们会提醒主人进入战斗状态,像圣斗士与圣衣、挖地虎与大力神的关系一样,想要获得幻魔的无穷之力,必须与幻魔合体!

  合体后幻魔就成为武器与护甲的结合体,依据武器形态,可以分为刀幻魔、剑幻魔、全幻魔、双手武器幻魔以及坐骑幻魔,其中刀幻魔后期可以变幻为枪幻魔,双手武器幻魔后期还可以变身为弓幻魔。不同武器形态对应着不同的技能,拥有更多幻魔意味着更多强力的技能与更酷的造型,更重要的是,合体能让你立地成神!

  装备幻魔后,这些天生神力的家伙将成为你的武器,开山裂土势大力沉的物理攻击,满屏秒杀的超炫技能攻击,全在你一念之间,你唯一需要做的是,这些家伙胃口很大,经常要吃要喝,否则就罢工,作为主人,这点要求一定会满足它们吧。

大眼跟屁虫好萌大眼跟屁虫好萌
合体会有点痛⊙﹏⊙b汗合体会有点痛⊙﹏⊙b汗
紫色天使断肠紫色天使断肠
朱雀朱雀

  最诡异兵器,最搞怪的设定,最具创意的动作游戏,《幻魔之眼》邀您一起体验极致的想象力,更多信息,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