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代黑道人生《倚天屠魔》江湖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9
CGWR介绍
7.1

  《倚天屠魔》是壮游科技推出的一款全新的2.5D玄幻角色扮演大作,在游戏之中 ,玩家可以体会到取材自荒洪神话时代的玄幻氛围,并且历经各种充满江湖武侠风情的经历,玩到最有趣的各类游戏玩法。

  【无尽的江湖玩法】

  所谓的侠,在最初出现这个词的时候,意味着仗义然而却与法律背道而驰的含义,因此,古代的侠客故事虽然令人神往,但实际上也不要忽略,他们都是黑道中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诸多有趣的江湖玩法。除了能够练就独门绝学以提高自己的江湖能力水准之外,还可以在游戏中加入不同门派、与江湖伴侣成就美好姻缘、参加武林大会、剿灭邪魔外道等,可以说游戏汇集了最丰富的武侠和玄幻玩法。

倚天屠魔倚天屠魔

  【成就最强的江湖人生】

  游戏里要想参与玩到所有的玩法,参与所有发生的江湖大事件,就必须有强大的实力支撑。而在这其中,就有装备、神兽、自身绝技等许多需要玩家慢慢强化的玩法。在游戏里,成为一代宗师绝非一朝一夕之事,要经历许许多多的艰难困苦才能成就大事。当然,这些艰难困苦也就意味着会有丰富的要素让玩家去游玩。

  【游戏简介】

  壮游科技10年度大作《倚天屠魔》是一款集神话故事、玄幻风格、武侠情怀于一体的新型2.5D MMORPG网游,游戏贯穿“画面、创新、内涵”三大元素,以传说中的人间第一界倚天界为背景,以日神与月神信仰之争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远古世界中的传奇故事。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