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PVP时代 《诛仙2·为爱成神》燃烧战斗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8.0

  最多元化的PVP对战,最全面的极限挑战!《诛仙2·为爱成神》更是开启中国网游首个全区跨服地图!让你随时都能享受跨服PK、高手对决的刺激体验!

  【全区跨服,尽情PK!】

  天界地图“梵天净土”是《诛仙2·为爱成神》中国网游首创全区跨服地图!在这里,PK不红名,不爆装备!各服高手将在这里相聚,切磋武艺,共同修真!天界的稀有资源,让我们凭实力进行争夺!乱斗圣地“梵天净土”等你体验!

炫丽的天界地图梵天净土炫丽的天界地图梵天净土
实现跨服PK的梦想实现跨服PK的梦想

  【天界夺宝,极品狂收】

  天界上神月神·望舒率领两大神将川壅和万霆定期到梵天净土巡逻,维护天界的秩序。这三大BOSS可不简单,它们携带有大量诸如140+装备、装备兑换模具、135级乾武器甚至是10级金精铁玉等凡间极品!PK天界BOSS,赢取顶级装备!并且在天界还可以进行采集,元神修为珠、造化珠、龙筋、9级铁玉尽收囊中!

天界美丽的上神BOSS天界美丽的上神BOSS
采集天界极品采集天界极品

  【诛仙空战,最炫的PK竞技!】

  在天空之城、在仙魔佛三界交接之处混沌之地,《诛仙2·为爱成神》特色空战让你在广袤的天空中展开激烈的对战!驾驭飞剑直冲九霄,在飞剑上一争高下!刺激的空战,独一无二的PK享受!

最刺激的空中PK最刺激的空中PK
特色空战系统特色空战系统

  【社稷之战,攻打属于自己帮派的江山!】

  50余张征战地图,数余种攻城器械,凶猛的上古神兽,各地的雇佣佣兵,《诛仙2·为爱成神》社稷之战,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土,让你建立专属的王国!率领帮派兄弟姐妹,参加修真史上最刺激、规模最宏大的领土争夺战!每周都将有玄幻世界的顶级神器降临!发挥实力,争抢领地,还可以累计【社稷掌控】值,领取相应等级的专属超强装备【社稷印】,更可以兑换海量战斗奖金、太极金丹、造化珠、龙筋等奖励!更多详情,请点击《诛仙2·为爱成神》社稷之战资料站 查看!

社稷之战,规模最宏大的PK社稷之战,规模最宏大的PK

  【竞技场,1vs100,战神的挑战!】

  《诛仙2·为爱成神》独创百人混战竞技模式——竞技场每周日激情开战!生存模式,死亡即被淘汰!这是一场斗智斗勇的单人PK大战!匿名战场,各职业形象统一,是敌是友难以分辨!动态地图,随时会消失的战场,绝对的刺激体验!以一敌百,唯我独尊,坚持到最后,才是最终的胜利!是勇者,就来挑战竞技场!赢取专属宠物“双头怪”,超强装备【玺绶】、双倍经验、月宫祝福等奖励!更多详情,请登录《诛仙2·为爱成神》竞技场资料站 查看!

竞技场挑战单人PK极限竞技场挑战单人PK极限

  《诛仙2·为爱成神》带来全新的PVP对战模式,燃烧你的战斗激情!蟠龙峰的封印正在逐层解除,梵天净土的精彩PK,让我们共同期待!

  进驻《诛仙2·为爱成神》12月10日新服新网通二区-热血争霸、新电信四区-御剑屠龙领大礼

  年度大版 《诛仙2·为爱成神》11月23日真爱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