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魔之血》非诚勿妖美歪夺魁 COS形象即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全国八大赛区掀起一股选秀风暴的《圣魔之血》“非诚勿妖”COSPLAY大赛,不但吸引了数万网友玩家的热烈响应,庞大的赛制规模更在COS界引起了轰动效应。经过激烈的投票与层层选拨,投票结果终于在今日浮出水面!有着“中国最美COSER”之称的美歪以清纯的素颜形象受到网民的狂热追捧,最终众望所归,在“非诚勿妖”COSPLAY大赛中一举夺魁,成为了《圣魔之血》性感妖精的首位饰演者。“最魅惑”妖精的诞生,意味着一场由真人饰演妖精的好戏即将上演,而一系列宣传活动也将全面铺开。

“最美COSER”美歪“最美COSER”美歪

  美歪其人:

  美歪,一个土生土长的天津女孩,中国COSPLAY界内耳熟能详的COSPLAYER之一。她的作品以忠实原作为最基本原则,极富视觉冲击的同时又给人以原作的心灵共鸣。由其COS的最终幻想、僵尸新娘等系列作品,以极高的还原度和表现力在COS界树立起一个个里程碑式的作品,在坊间有着极高的人气和众多粉丝。

素颜美歪 最终夺魁素颜美歪 最终夺魁

  【千里挑一 美歪夺魁】

  在经过了海选、投票等环节的重重考验之后,30位千里挑一的选手有幸进入到《圣魔之血》“非诚勿妖”大型选秀的决赛阶段。最终,在COS界声名大噪的“最美COSER”美歪不负众望击败众多强敌,以千余张选票的绝对优势获得了COS最美妖精的机会。

  【首次出演 网游角色】

  游戏中的妖精性感唯美且天赋异禀,鲜明的体态特征虏获了万千玩家的心。活跃在COS界的美歪,通过《圣魔之血》妖精COSPALY大赛,踏足了此前从未接触过的奇幻类游戏角色,首次扮演网游中的超人气角色,更开创了专业COSER进军网游界的先河。

  【重金打造 最美妖精】

  为完美还原游戏中的妖精形象,《圣魔之血》联合国内顶级COS工作室耗费极大精力与资金,重金邀请国际一线的知名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来到北京的拍摄影棚中,为“最美COSER”美歪量身打造出最专业的妖精造型与道具服饰!在圈内顶级班底的连袂打造下,由美歪COS的“最美妖精”必将引发网游乃至COS界的极大震动!

谁是你心中的最美妖精?谁是你心中的最美妖精?

  【COS形象 即将曝光】

  自《圣魔之血》“非诚勿妖”COSPLAY大赛启动以来,冠军选手将饰演哪位妖精,始终是玩家最热衷的讨论话题。而最终夺魁的“最美COSER”美歪气质冰冷,与游戏中雪女神的特征不谋而合。经过《圣魔之血》工作室的商定,最终决定以雪女神嘉迪卡拉作为美歪COS的妖精原型!中空的线衫设计、清透的丝质摆裙,雪女神大胆的服装设计对美歪来说同样颇具挑战!

美歪COS雪女神造型 即将曝光美歪COS雪女神造型 即将曝光

  《圣魔之血》“非诚勿妖”COSPLAY大赛正式进入SHOW TIME!值此之际,最美妖精扮演者美歪携手《圣魔之血》向广大玩家发出诚挚的邀请。随后,一系列的精美COS作品、人体彩绘等诸多摄人心弦的猛料即将放出,敬请期待“最美COSER”的华丽表演!

游戏中的妖精与原画相差无几游戏中的妖精与原画相差无几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