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制作人调职 将持续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看起来《最终幻想XIV》的萎靡不振,让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沉不住气了。这不,为了挽回声誉和游戏,公司社长和田洋一宣布了几个重大决定:

  1、原《最终幻想》系列制作人田中弘道调离原职,负责人吉田直树将会调任这个项目的制作人;

  2、免费期将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游戏能够得到玩家的认可;

  3、《最终唤醒XIV》的PS3版将会无限期延迟,直到开发者满意其质量。着看起来就像个圣诞节礼物,是吗?

  “我们为游戏未能达到最终幻想分析们所期待的高度而深表遗憾,在此,我们致以最真诚的歉意。”官方网站的更新写到。

  也许许多人不知道吉田直树是谁。实际上,吉田从未成为任何作品的制作人,公司的老大称他为:“一个将用户体验放在首要地位的热情好同学”。开发团队的另外一个重要变化,就是之前的游戏制作人Nobuaki Komoto,将会担任游戏首席设计师,全面负责该游戏的策划工作。其他的一些职位变化是:玉井晋太郎将成为团队助理制作人,松井明彦担任首席战斗系统设计师,桥本佳久则为技术顾问,吉田明彦担任高级原画设计师,高井浩担任主美。

  新团队看起来更像是重组的《最终幻想XI》开发团队——《最终幻想XI》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第一款多平台网络游戏,之前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希望这些有经验的成员能够帮助《最终幻想XIV》翻身。

  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查看团队的具体变更,官网地址:点击查看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地下城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悍兽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神色骇人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蟹型怪兽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星船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招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