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怀旧版》七夕戒指“妖月之泪”深度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说中,“妖月之泪”本是妖界公主遭遇情劫香消玉殒时,流下的一滴血泪。历经数千年的轮回,这颗旷世珍宝出现于《热血征途》中,据闻它不但凝聚了妖界王族的灵力,还蕴含着公主对天下有情人的祝福。一旦拥有“妖月之泪”,必能缔结虚拟天地间中最美好、幸福的姻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起源——七夕戒指家族来自《热血征途》

  “妖月之泪”的身世典故八完了,是真是假就交给“真相帝”去考据吧!作为七夕戒指系列中最珍贵的一枚戒指,本次也出现在了巨人网络六周年庆期间推出的金山许愿活动中,等待幸运儿来获得……它的兄弟姐妹,还有钻石戒指、花之魂和海之心,各具属性加成和炫丽特效,令红男绿女们为之疯狂!

  在《热血征途》中,打架无疑是全民最喜爱的热血玩法,等级、技能、技巧、装备、智谋、大帮兄弟等综合实力,决定着你能否取胜,而“妖月之泪”正是为你大幅提升实力的极品道具。同时,它还能幻化出绚丽的特效,令你的角色魅力大增,助你成功求婚、求爱,成为游戏中的大赢家!

打架很爽打架很爽

  经过——教你3招迅速完成把妹大业!

  前阶段《热血征途》开放了送福利的“金山”活动,很多玩家从中得到了七夕戒指,纷纷庆幸自己的好人品。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得到“金山”的馈赠,那就脚踏实地来收集宝石碎片打造七夕戒指吧!通常,我们有三条途径快速得到碎片:

打金猪打金猪

  1、 扒好友!抢好友!坑蒙拐骗诈好友!有啥手段就使啥手段,反正,为碎片翻脸的兄弟,肯定不是好兄弟!是兄弟就给碎片!

  2、 每天晚上7点,《热血征途》“复仇之魂”活动不见不散!参加这一活动可得到“金猪卡”,召唤小金猪,和帮会、家族的兄弟一起痛扁它们吧,它们会拿出碎片向你求饶的!

  3、 拍卖、摆摊、世界喊话,一些家有闲置宝石碎片的玩家就会与你联系,向你兜售……

  三管齐下,迅速攒齐所需的宝石碎片后,快去王城NPC“牛郎”处,合成七夕戒指的“宝石”,数量不同,合成的宝石也不同,这可是对你毅力的大考验!

漂亮特效漂亮特效

  结果——光男的任何举动都是为了把妹!

  当你在高级杂货商处买到戒托后,就可带着戒托和合成后的宝石,到王城NPC“织女”处,换取宝石相对应的戒指,右键点击即可装备在上方的饰品栏中。

好美的戒指好美的戒指

  不同的宝石,可换取不同外型、不同特效的戒指。如最极品的“妖月之泪”和“沧海之心”,被白色幻雾光束盘旋缠绕,并不断幻化出雪花绽放等形态……很美很炫目,相信没有一个女孩能抵挡这般诱惑!此外,不同的戒指,可以镶嵌攻击宝石、生命宝石、气血石等不同宝石,从而获得增加生命上限等不同效果。

戒指光环戒指光环

  如果你喜欢PK,“妖月之泪”绝对不能错过,如果单纯是为了把妹,或者求爱、求婚……那么任何款式的七夕戒指都很适合。当然,也有哥们会说:增加实力出风头也是为了把妹……好吧,你是对的,那么大家一起来攒碎片,打造“妖月之泪”吧!

  点击进入《征途怀旧版》官网:(http://zthj.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怀旧版》:(http://zth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怀旧版》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