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美学”网游《Age Of Titan》CG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 12: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IGG公布了“暴力美学”网游《Age Of Titan》首部动画视频,《Age Of Titan》此次公布的是游戏世界中ACT 6(第六块大陆)Hell世界的动画视频。

  视频:《Age Of Titan》ACT 6 CG

  视频剧情提前揭示《Age Of Titan》游戏剧情

  《Age Of Titan》的故事发生在远古的神话时代,巨人泰坦族统治万物生灵,在人类有了自己的思维之后,开始了反抗泰坦的旅程。最终宙斯率领众神帮助人类击败了所有泰坦,只留下了一个泰坦族的活口,将他关押在奥林巴斯山下。千年后,一个邪恶的法师阴谋释放了泰坦,玩家扮演的英雄将在不同的大陆间一路追缉Titan,玩家将在代表不同文明的大陆(诸如希腊、埃及、东方、玛雅、北欧等等)间穿梭,而这部CG就是讲述第6幕魔鬼领地Hell(熔岩地狱)的故事。

“暴力美学”网游《Age Of Titan》LOGO“暴力美学”网游《Age Of Titan》LOGO

  《Age Of Titan》变身玩法

  从该视频中可以看出,英雄在熔岩地狱世界里一路所向披靡,最终遭遇了强大的BOSS熔岩炎魔,正在危急时刻,英雄身上放出万丈光芒,幻化出金甲战神与炎魔搏斗。据《Age of Titan》制作人透露,这正是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的变身系统,玩家可以在危难时刻选择变身,在一定时间内幻化为神明或者怪兽,获得超乎寻常的强大力量。

  此外人界往事、星辰异变、碎片凝结、蒂卡尔闪击、堕神之战、国家战争系统、部落无惩罚杀戮、史上最大型国战副本等众多独特玩点即将陆续曝光。

  《Age Of Titan》无国界、不分区国际化大作

  《Age of Titan》制作人透露,IGG努力打造一款无国界、不分区的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大作,IGG在欧美运营中,积累了丰富的多语言地区运营经验,《Age of Titan》制作团队具备英文、俄文、德文、拉丁文、中文等等多种语言游戏研发的丰富经验,游戏世界将没有国界,欧洲玩家、美洲玩家、亚洲玩家可以在同一服务器世界内进行游戏,玩家选择自己的母语客户端版本进行游戏即可。

暴力美学暴力美学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