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诛仙2·为爱成神》全民跃龙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6: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6
CGWR介绍
8.0

  已经有近半数的服务器突破了《诛仙2·为爱成神》蟠龙峰第二重龙门的封印!经典电信一区-御风服务器更是已经率先突破了第三重龙门的封印!最后的冲刺!服务器终极PK,谁将率先到达天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诛仙2·为爱成神》破龙门 勇闯天界专题页点击进入《诛仙2·为爱成神》破龙门 勇闯天界专题页
正在突破第三阶龙门服务器列表正在突破第三阶龙门服务器列表

  【服务器终极PK】

  9月份的跨服PK大赛上,众多服务器展现了各自的实力,那么在世界任务“跃龙门”中,谁的实力又将更胜一筹?服务器终极大PK,正在火爆上演!

  【天界的诱惑】

  那掉落140+装备、140+装备兑换模具、135级乾武器、10级金精铁玉等凡间极品之地!那可以获得海量元神修为珠奖励的天界星宿挑战任务!那更加多姿多彩的修真地图,那些更加丰富的封神任务!更不要说PK不红名不爆装备这些独有特权!天界地图梵天净土对每一个封神之人来说,都充满了巨大的诱惑!蟠龙峰的封印即将完全突破,哪个服务器将率先到达天界,哪个服务器将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乱斗圣地梵天净土乱斗圣地梵天净土
掉落极品140+装备掉落极品140+装备

  【四阶龙门破除攻略】

  独闯天关:独身前往蟠龙峰,在NPC 全心子处领取任务,收集可以破除四阶龙门的【离阳之魂】,完成后可获得元神修为珠。

  组队前往:在四阶龙门前,灵将守卫与众多天界龙子终日护卫着蟠龙峰的封禁,组队前往击退这些守卫的天界神将,便可减弱蟠龙峰的封禁。完成后可获得更高数额的元神修为珠奖励。

  超巨型BOSS:四阶龙门破除之后,《诛仙2·为爱成神》首只超巨型BOSS将现身玄幻世界,请玩家做好迎战这只巨兽的准备!

世界级超巨型BOSS世界级超巨型BOSS

  【三阶龙门破除攻略】

  独闯天关:独身前往蟠龙峰,在NPC 万宗子处领取任务,收集可以破除龙门封印的物品。完成后可以获得元神修为珠。

  组队前往:在三阶龙门,有一些守卫山门的仙将,击退仙将也可以削弱龙门的封印。仙将法力高强,建议玩家组队前往。完成后可获得更高数额的元神修为珠奖励。

  三阶龙门开启后,玩家须击退守护神兵【斗矶神】方能继续前进。

全民解禁蟠龙峰全民解禁蟠龙峰

  【相信自己,相信大家,不气馁,共同努力!】

  不要气馁,也不要放弃。相信自己,相信众人的力量!只要坚持付出,蟠龙峰的封印就会一日日减弱。召唤更多的朋友一起来突破蟠龙峰的封禁吧!全民挑战,团结就是力量!

相信团结的力量相信团结的力量

  《诛仙2·为爱成神》首个世界任务“跃龙门”,让世人见证你们强大的团队!天界的大门开启在即,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进驻《诛仙2·为爱成神》12月10日新服新网通二区-热血争霸、新电信四区-御剑屠龙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为爱成神》客户端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为爱成神》客户端下载攻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