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要三不要 国企十万年薪招游戏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6
CGWR介绍
7.2

  近日知名国企——四川数字出版传媒高调发布了一则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打破招聘原则推出“三要三不要”,十万年薪招聘游戏人才。在这个网游行业整体低迷、诸多企业裁员的“非常”时期,该公司向职场“菜鸟”的应届毕业生抛出如此优厚的待遇,让人不得不佩服其魄力和实力。

  游戏火爆公测  国企向应届毕业生抛“绣球”

  有关人士透露,该公司代理网游《仙尊》将于12月17日公测。这款号称“即时空战网游之王”的2D神话网游,公开面世时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在前两次测试中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另有数款新游也将在2011年推向市场。企业的高速发展亟需优秀的人才,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表示:我们需要有激情、有血性的应届毕业生,和企业一起成长。只要是优秀的人才,公司愿意打破国企招聘常规,高薪录取。

  《仙尊》官方网站

出版大厦大楼出版大厦大楼

  破格录取 “三要三不要”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表示,公司招聘人才奉行“三要三不要”原则:要决心、要创新、要野心,只要你满足以上“三要”,可以“不要学历、不要成绩、不要证书”。公司对每一个满足要求的优秀毕业生,给出最低十万年薪,上不封顶。而作为老牌国有企业,我们将为每一个进入企业的职工提供优厚完善的福利待遇、丰富职工生活、工会生活。同时,企业正值高速发展,旗下多款游戏上线运营,2011年更将推出数款大作,发展空间巨大,我们也为优秀的人才规划了一条极具诱惑力的职业发展路线。

  四川数字出版传媒简介

  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是国内老牌国企。旗下包含网络游戏、数字出版、网络教育三大产业。公司进军网游行业后,已经成功运营多款产品并建立了完善的研发运营平台。公司经过一年多试水磨合,即将在2011年全面扩张,力图建立一个立足西南,俯瞰全国,集运营、研发于一体的大型网游企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