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靖黄蓉是百万富翁 倚天屠魔江湖赚钱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4: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0
CGWR介绍
7.1

  常常在武侠小说或电影电视中看到,那些大侠名士,动不动就上馆子、租游艇,个别如郭靖黄蓉这样的大侠,甚至还有好几处山庄别墅,开个英雄大会的千人party面不改色。到底这些人的生财法门在哪里?

  在玄幻大作《倚天屠魔》中,就揭秘了江湖大侠们的生存之道,从中可以看出,原来练武混江湖武艺虽重要,却或许只是保证主业能够兴旺的必要生存本领啊。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倚天屠魔倚天屠魔

  【武侠争斗背后 实际关乎商业利益?!】

  从古代到现代,从现实到游戏,挖矿采药(煤矿业与医药行业)之类的事情看似简单,却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而小说中的大侠们动不动就能拿得出来什么黑玉断续膏,或者倚天剑屠龙刀,都不是简简单单老百姓摆得出的手笔。因此,可以想到,原来古代的大侠们,之所以明争暗斗,江湖血雨腥风,原来私底下隐藏的还有各种工业垄断权或办理权的归属之争。

  【生活技能 才是江湖的本钱】

  《倚天屠魔》的生活技能,也是玩家必不可少的。生活技能是安生立命的本钱之一,在其中又更多详细的分类,提供了许多的发展之路去引导玩家,使得玩家们既能学到多种类的技能。其中分为以下内容:

  采集矿物

  (限勇士) 可以采集野外的矿物,获得铁类和石类材料。

  采集皮脂

  (限箭术师) 可以采集野外的动物尸体,获得皮类和胶质类材料。

  采集灌木

  (限妖术师) 可以采集野外的灌木,获得木材和一些药材。

  开锁技术

  可以打开野外的宝箱,获得布类,丝类材料,也有一定几率能开出宝石。

  合成物品

  可以把一些低级的材料合成为高级的材料。可以制作一些简单的消耗型物品。

  钓 鱼

  玩家可以在庄园中钓鱼,鱼可以用来当做恢复的物品。当玩家钓鱼经验高的时候,也有一定几率能钓到水下宝箱。

  【游戏简介】

  壮游科技10年度大作《倚天屠魔》是一款集神话故事、玄幻风格、武侠情怀于一体的新型2.5D MMORPG网游,游戏贯穿“画面、创新、内涵”三大元素,以传说中的人间第一界倚天界为背景,以日神与月神信仰之争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远古世界中的传奇故事。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