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英雄无敌在线》智慧比拼七日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3
CGWR介绍
7.5

  智慧竞技,英雄为尊。《英雄无敌在线》资料片“凤凰归来”正在火爆公测中!一个新起点的长跑,一次划时代的尝试。《英雄无敌在线》用一个凤凰涅槃的方式,完成了自己质的飞跃。三阶兵种、元素城邦,都成为凤凰归来中,最受人瞩目的亮点。诸多竞技元素的加入,无疑使《英雄无敌在线》呈现出了新的精彩。

  场中竞技 智慧比拼

  如果说,凤凰归来给《英雄无敌在线》带来的新玩点,对什么影响最大,答案无疑是PK竞技了。而竞技场在这中趋势的影响下,更是显现出了更加火爆的现象。在竞技场中,考验玩家的,是个人作战能力、复杂多变的规则、无法预知的地形……这些种种因素,都是制约玩家取得胜利的主要条件。只有充分运用玩家高超的智慧,才能将这些问题迎刃而解,称王称霸;而与众不同的军团争霸,则是集体协作的试炼场,千上万的玩家同场竞技,互相协作、互相配合,这一切,都成为了集体智慧的诠释。元素城的加入,又为这些竞技玩点增加了更多不确定因素,增加了更多的新鲜娱乐区,为玩家发挥自己的智慧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英雄柔情英雄柔情
智慧竞技智慧竞技

  全新PK 元素来袭

  元素城的英雄所率领的部队的力量,成为凤凰归来中的焦点。而在三阶兵种的支持下,元素城的元素部队,则成为了英雄世界最可怕的一股势力。从仙后到凤凰,都成为了英雄PK中,令人头疼的新兵种。这些强有力的部队,配合以玩家自己机智多变的战术,势必将不可阻挡,所向披靡。而原有种族的英雄们,为了自己的英雄之路,也针对元素城创造了自己种族新的战略战术。这一切的一切,都为凤凰归来的PK竞技,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英雄战场英雄战场

  《英雄无敌在线》励志于策略竞技,智慧比拼。长久以来,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不断前行,不断进步。“凤凰归来”的成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结果。而正是在这种不断地成功中,《英雄无敌在线》重新铸就着单机时代的辉煌。相信不久的将来,《英雄无敌在线》一定会推出更新、更据亮点的玩点内容,让策略竞技横扫网络,创造新的英雄天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