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不问出处《天元》PK高手成长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5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首创APRG略技能系统,让每位玩家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战斗体验。乱世江湖,pk无所不在,PK周、月赛、野外PK、家族战、灵脉争夺战……谁都是从新兵一路走来的,是否能够成为战场中的英雄,要看你的天赋和领悟能力啦!想知道如何快人一步?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攻略!

  名师出高徒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成功离不开个人的努力,更少不了名师指点迷津。在《天元》中玩家可以自由择师,只要拜师成功后,不仅可以聆听导师的教导,还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经验值加成,更快地升级!这可是衡量实力最重要的标志!同时,导师可以享受从徒弟徒孙处获得各种贡献值,打怪经验、任务经验、在线练功经验等等,有如此丰厚的薪资,试问哪个导师又怎么会不尽心尽力教好徒儿呢?当徒弟出师之后,师徒双方都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天元乱战英雄天元乱战英雄
天元授之以渔天元授之以渔

  修行靠个人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天元》是一款极度考验玩家战略指挥能力和智慧的游戏,更需要玩家的修为。《天元》多元化的职业设定和职业平衡性让没有一种职业恒强,蜀山派、风灵岛、炎魔罗、幽冥宫四个职业术各有特点,使不同喜好的玩家能各取其索。有的擅长单攻、有的擅长群攻、有的擅长增益、有的擅长削弱,每个职业都有几十种技能,任你选择。你可以包罗万象,全部学习,也可以术业有专攻,挑选喜欢的技能学习。还有,无论是单体秒杀还是群体扫屏,注重相辅相成才是PK关键。

天元灵兽助力天元灵兽助力

  打架是要带帮手

  灵兽外形或俊美或魁梧,带着它出去PK十足拉风,尽显王者至尊。面对强敌,这时候威风八面的灵兽更是让你如有神助,如虎添翼!深陷险境,它不离不弃,突出重围,它紧紧相随。玩家可以拥有多只灵兽,在战斗时能够同时出征三只灵兽。无论是最有震慑力的噬影狂龙,还是高攻护主的辟水金睛兽,还是耐力最强的汗血宝马……每个灵兽骁勇善战,物理近身格斗战,到魔法远程辅助攻击,幻兽各有所长!它们既是玩家降妖除魔的得力助手,也是一个能打的对手措手不及的制胜法宝哦!说到灵兽,不得不提的是人兽合体技能,在合体的时候,幻兽和人物融合为一体,它的攻击力、防御力等都叠加到人物的身上,可以有效的帮助人物抵御来自身边不同战斗状况的敌人。这种突然的爆发足以让让你的对手猝不及防,瞬间石化。

天元神兵相辅天元神兵相辅

  磨刀不误砍人功

  既然是叱咤江湖为PK而生的高手,又怎么少得了一套顶级的战斗装备?《天元》中,神兵利器不仅可以副本打怪掉落,还可以自己打造,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在修真世界里,神兵利器的强大力量和非凡魅力总是让人无法抗拒,它们也将再一次掀起江湖的腥风血雨。修真者们能够按照喜好锻造出属于自己的装备,这些装备不但造型华丽、颜色鲜明,卓越的属性更是让人怦然心动,就拿蜀山派的仙剑来说,不单外观就媲美传说中赫赫有名的剑器,在加上锻造提升之后的绚丽光效,更加熠熠生辉,驾着这样的神兵御剑飞行是你驰骋江湖的不二选择。

  要想在《天元》中练就大敌压阵前保持毫无畏惧的勇气,在生死决斗之间延续男人的血性,在众多玩家中脱颖而出变身高手,可不要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成为修真高手当然不是难事!享受一呼百应的精彩玄幻人生,就来《天元》吧!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2010年最热门玄幻修真题材的网游代表作《天元》,以东方神话为背景,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百种上古灵兽随你出战浩瀚天际!仙魔副本全新玩法,奖励丰厚!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