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慧的交锋《三国争霸》再现千年恩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三国争霸》作为国产竞技对战类网游的领衔之作,带给玩家的不仅是酣畅淋漓的竞技快感,游戏中还会通过独有的方式和技术,根据三国史实和人物特征进行还原,让大家在享受竞技快感之余,可以进一步感受到三国英雄们的哀怨情仇。众所周知,在三国小说中有着许多冤家对头,比如“诸葛亮”VS “周瑜”、“关羽”VS“吕蒙”、等等,但是若论及智力之间比拼的话,恐怕非“诸葛亮”VS“司马懿”莫属了!而且这两人在历史长河中的恩怨在《三国争霸》这款竞技游戏里继续延续着,这也印证了那句“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而作为玩家的我们,似乎也只能“付诸笑谈中”而已!

  落雷 VS 火焰雨

  “诸葛亮”的第一技能“落雷”与“司马懿”的火焰雨冷却时间、技能消耗以及射程一致,因此只要单纯的对比伤害值就可以比较出强弱。“诸葛亮”的一级“落雷”造成80点伤害,而“司马懿”的火焰雨单纯伤害是75,似乎瞬伤害上,诸葛亮要略胜一筹,但是“司马懿”的火焰雨还有累计伤害,所以“司马懿”在技能上略胜一筹!

  极冻凝结 VS 焰击波

  诸葛亮“极冻凝结”的冻结1秒只比“司马懿”的“焰击波”低了0.5秒的时间,这意味着玩家人数越多,它的作用越大,0.5秒意味着给力量和敏捷的英雄更多伤害。而“焰击波”由于威力高于“极冻凝结”,因此在人数较少的作战时会发挥最大的作用。因此两种技能各有取舍,就范围来看,“焰击波”并非只局限于选择的区域内,其实是涵盖了人物到选择区域之间的范围,因此它的范围要比“极冻凝结”的范围更广,但由于是由后到前的流动,速度比“极冻凝结”慢一些。因此本技能算是打平。

  制作孔明灯VS 液态火焰

  “诸葛亮”制作孔明灯这一技能让玩家是又爱又恨。爱的是,有孔明在场,可以省下很多买灯钱,灯位绝对不是问题!恨的是,掌握了战场视野,“诸葛亮”却缺少伤害输出的能力,十分让人纠结。而“司马懿”的“液态火焰”每秒会造成最高20点伤害,如果是攻击一个单位,那么它的作用只是相当于攻击力+20,但如果司马懿攻击多个NPC单位,这样会更加快速的solo,从推进效果上来看,导致“诸葛亮”在这轮PK中仍旧不敌“司马懿”!

  卧龙光线 VS星落

  “诸葛亮”的大招“卧龙光线”虽然伤害很高,但是技能效果过于分散,导致实质功能不大,反观“司马懿”的终极技能,虽然有两秒的吟唱时间,但是由于一招结束后还带有晕眩!因此只要够快,先来一个“焰击波”再迅速加一个“星落”,这时整个世界就清静了!因此,“司马懿”在本轮较量中再次获胜!

  “司马懿”和“诸葛亮”无论孰强孰弱,都是《三国争霸》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我们也相信,只要有武将合理的搭配,兵线的有效控制以及犀利的补兵和正确的走位,再名不见经传的英雄也能够发挥其强大的威力,享受到更多的厮杀快感!

  《三国争霸》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三国争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