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之梦玩家自定海战系统 奇思妙想换来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之梦》专区

海之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4
CGWR介绍
7.3

  由上海摩力游自主研发的全新航海冒险网游《海之梦》,在经历了10月首测之后,现已步入研发策划新阶段。

  为了能在下次相见时带给玩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受,并且尊重玩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海之梦》运营小组决定于接下来的“海战系统”设计环节,把玩家邀请参与到研发策划中,依靠大家的智慧和创意,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网络游戏。

  《海之梦》官方网站

《海之梦》海港《海之梦》海港
《海之梦》海港《海之梦》海港

  ●海战系统玩家定 出谋划策拿大奖

  您可以在11月25日至12月24日期间先在官方论坛讨论区活动置顶帖以回帖的形式参与《海之梦》海战模式猜测活动。

  论坛帖请点击>>>

  您的每一条猜测都可能会在下个版本海战方面的内容中出现。您的每一条建设性的话题,都会被计分。分数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各种奖品:

  1、 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我们将会送出实物大奖摩力游吉祥物:摩豆小子抱枕

摩豆小子抱枕摩豆小子抱枕

  2、 活动结束后得分最高的前20名账号将会在下次开测时获得官方赠送的一件游戏内拉风礼物!让您在开服时赚尽路人的艳羡目光!

神秘大礼神秘大礼

  3、 所有参与活动,并获得积分的玩家,都将获得《海之梦》探索者荣誉勋章一枚!

  ●真实or个性:选你所选,如你所愿

  开战啦!两大公会开战啦!早在上周论坛开了一贴争论不休,关于海战系统将来要往哪个方向发展的话题,双方围绕着“强调真实冒险竞技海战模式”还是“强调个性化娱乐休闲海战模式”作了激烈辩论,经过官方认证决定选择其一作为未来走势。

  为此,“猜想海之迷 赢得神秘礼”投票页面应运而生,海战系统两大研发方向供玩家投票决定,还等什么,未来掌握在你们手中!

  投票请点击>>>

投票页面投票页面

  关于《海之梦》

  《海之梦》是上海摩力游本年度的一部3D网游大作,是一部为重现华丽的朵莉丝世界而战斗的故事。故事源于海之女神在汪洋大海创造的岛屿文明因“神弃之罚”而导致湮灭。由玩家扮演的冒险者们需要通过特色的神选之民和海之历险系统,配合各种惊喜任务,乘风破浪,找回消失的文明,捍卫海之女神的尊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