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专属《龙魂》练乐师大玩同城速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6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首部资料片“有凤来仪”近日正式上线。“有凤来仪”作为《龙魂》测试来的首次以全新职业乐师为核心打造的首部资料片,加入了很多新玩法和新功能。

  现在,玩家登陆任何一个服务器,都可以品味到《龙魂》首部资料片“有凤来仪”!

  乐师降生

  《龙魂》首部资料片“有凤来仪”为你带来了第三位女性职业——乐师!

  《龙魂》全新职业——乐师,作为资料片的核心。乐师专属武器箫和笛,职业定位是《龙魂》的第一位辅助性角色!乐师的诞生,使《龙魂》的游戏产生了巨大的变动!从此,在玩家对战的时候,你除了使用恢复物品回复之外,现在有了乐师的支援,让你如虎添翼!

  葬花系乐师,给对手加持诸多减益效果,还能给友军增加众多增益效果,让你杀敌如砍瓜切菜;补天系乐师,除了增加增益效果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能给友军回血,让你永无后顾之忧而且减少消耗!

群战群战

  同城速配

  网络情缘,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名词;同城,一个让玩家心动的玩点!《龙魂》首部资料片“有凤来仪”将两者有机的结合到一起,同城速配让你的《龙魂》游戏生涯不再孤单,不再枯燥!

  同城组队系统,给与同城IP玩家组队最多25%的经验增幅;而配对活动,则让玩家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可以拜师,可以收徒,可以结义,可以结婚!简单的活动,让你找到互动的快乐!

乐师英姿乐师英姿

  聆听意见

  “有凤来仪”对《龙魂》来说是首部资料片,《龙魂》的第五个职业“乐师”也正式开放。如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发现任何BUG和问题,可以到论坛的专门帖子进行反馈。一旦您反馈的问题经过核实有效,我们将提供道具奖励。您的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有凤来仪,好玩不累,只等你来玩!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