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西游》魔王传 宠物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宠物是玩家在游戏中最要好的亲密伙伴,它们能够陪伴玩家共同奋斗于冒险的旅途之中。Q版3D动画网游《口袋西游》“魔王传”以特有的“多元化宠物培养”系统,将游戏中每一个宠物打造的如此完美。它们不仅能够在你成长之路上陪伴在你身边,并且它们身上都拥有一套自己的独门绝技,当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它们会义不容辞的挺身而出帮助玩家渡过难关。而宠物“结婚”、“生育”等功能将使你的养宠生涯更为精彩!

  爱的起源——宠物婚姻

  宠物之间相互传递爱意,并不是通过言语,它们都是通过肢体语言,利用自己丰富的表情动作来表达着自己的喜怒哀乐。当玩家的宠物遇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后,它们会毫不吝啬自己的感情,大笑、开心、爱慕的表情动作会一涌而发。

爱意表现爱意表现

  当宠物之间产生了感情之后,玩家就可以为它们举办婚礼了,可以成为它们的伴郎和伴娘,为它们的结合而祈祷,祝福它们充满幸福的爱情故事天长地久。而宠物在利用各种丰富表情动作表达爱意的同时,站在一旁充当伴郎和伴娘的玩家也会情不自禁的表现自己的喜悦情感。此时,一直充当配角的宠物,纵然成为整个场景最闪亮的明星。

天长地久天长地久

  爱的结晶——宠物繁殖

  当宠物们喜结良缘后,最开心的就是拥有了自己的“下一代”。在《口袋西游》“魔王传”中,玩家可以通过宠物繁殖系统进行宠物生育,让自己心爱的宠物拥有后代,在等待新宠物降临的时刻,会让人如期待新生宝宝般的激动万分。通过宠物生育获得的“二代”宠物,能力将得到全面强化,发挥宠物最强战斗力。

新生宝宝新生宝宝

  宠物所生育的后代也将是集合父母优点的进阶宝宝。既然有了“遗传基因”的关系在内,自然是马虎不得了,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更“得天独厚、天生丽质”呢!因此大家将来在游戏中为爱宠选对象时,可要好好参考一下对方的宠物“天性”哦!更何况宠物还是“计划生育”有次数限制的,当然要在这宠物宝宝“凤求凰”上精挑细选。

优点集合优点集合

  宠物也需要玩家们的精心培养,一路上吃喝玩乐时,别忘记还有个它的存在。对于主人的回报,它们则是用双倍的精力和能力来帮助玩家们闯荡《口袋西游》“魔王传”的各个地图、各个副本。人宠合体无疑会为你的战斗增加更多的趣味性,超快感、超刺激的游戏体验尽在《口袋西游》“魔王传”。

  Q版3D动画网游《口袋西游》“魔王传”,可以玩的动画片!《口袋西游》年度重大新版“魔王传”即将震撼开启!点击进入《口袋西游》官方网站。

  《口袋西游》官方全体工作人员将把更多不懈的努力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奉献给玩家,让我们共同携手,一同见证“魔王传”火爆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