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它们放倒 神魔传BOSS终极挑战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传》专区

神魔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6
CGWR介绍
6.4

  随着《神魔传》新版各种全新的元素的登场,游戏世界变得更加的具有趣味,而那些嗜血的BOSS也埋伏在了副本之中等待玩家的“羊入虎口”!面对这些穷凶极恶的BOSS,玩家们除了要练就抹油逃跑的能力之外,更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发挥“养病千日用兵一时”的功力,将这些BOSS一举歼灭,从而获得大量稀有的宝物。

  在与邪恶势力做斗争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强大的对手,而在这个时候只有通过队友之间的配合,互相协助,才能将其一一击溃,而《神魔传》中的BOSS正是磨练大家团队配合的最佳挑战对象。

 BOSS炎帝火灵蛛 BOSS炎帝火灵蛛
 BOSS械蟒兽 BOSS械蟒兽

  游戏中的BOSS各个长的都威武不凡,充满着神秘的特色。他们占山为王,对玩家虎视眈眈。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玩家如果想获得稀世珍宝,就必须多观察一些关于BOSS的资料。

毒眼毒眼

  BOSS名称:毒眼

  等级:52

  技能:

  毒舌喷射:类似于修罗的冲击波。双锤用力捶打地面造成前方直线伤害。

  巨力锤击:跳起将锤子用力砸下,造成群伤害。

  吼叫:增加段时间攻击强度,减少防御力。

裂舌裂舌

  BOSS名称:裂舌

  等级:56

  技能:

  雷云喷射:双雷锤摩擦造成的冲击波,造成前方直线伤害。

  跳跃锤击:高高跳起将雷锤造成的黑色雷云用力砸下,造成群伤害。

  裂舌怒吼:力量源于愤怒,暂时增加自身攻击强度,同时也减少自身%20防御值。

陨落陨落

  BOSS名称:陨落

  等级:60

  技能:

  十字斩:前方直线伤害,双手挥剑向前冲击。

  圆舞斩:圆形范围群体伤害。

  灭魂斩:单体攻击威力巨大,刀向后蓄力,有很多力量凝聚然后用力向前一斩。

无双无双

  BOSS名称:无双

  等级49

  技能:

  水月波:水波攻击直线伤害,单手魔法挥向前攻击。

  人体炸弹:将某个玩家变为活体炸弹,爆炸时对周围一定范围内其他玩家造成高额伤害。 

巡逻首领巡逻首领

  BOSS名称:巡逻首领

  等级:60

  技能:

  无特殊技,双手合握攻击,普攻伤害较高,攻击速度一般,自身防御较高。

  BOSS名称:离身使

  等级:61

  技能:

  魂之黑夜:燃烧自己的灵魂附加灵魂之力,通过灵魂凝聚后发出黑色体圆球型的魔法攻击造成直线伤害。

  圣洁之光:以脚下大地为中心将银白色圣洁之光圈向四周扩散,圆形范围群体伤害。落白色

  BOSS名称:收割者

  等级:58

  技能:

  鬼灭斩:单体攻击单手拿刀向后蓄力,凝聚力量用力向前一斩。

  鬼灵波:单手手指发出灵波攻击直线伤害,单手魔法挥向前攻击。落白色 

  BOSS名称:幽天炁

  等级:62

  技能:

  雷霆一击:单体攻击威力巨大,单手凝聚力量用力向地面猛力一击,震动地面产生伤害。

  憾天震地:双手仰天合握,聚力到极限后连续击打地面产生魔法连锁反应,使大地颤抖大范围群体伤害。

  终极防御:凝聚力量双手合握,使力量集中于防御上,短时间内任何攻击伤害的效果。 

  另外,在50级副本中有一位叫伏罗跋迦的BOSS,除了拥有强大的群体杀伤技能外,当处于贫血状态之后,还会进行大变身,并召唤出大量的小弟!玩家不可小看这些小弟,一个小弟不可怕,但是一拥而上的话,会直接造成灭队的局面,所以是非常考验队伍默契程度的。

  当然,《神魔传》还有一些BOSS特别的狡诈,会释放一些变身技能,让玩家变成羊驼等小动物来扰乱进攻!所以玩家千万不可乱了阵脚,必须团结一致,每个职业各司其职。

  级别越高的BOSS就越容易掉落优秀的装备,而获得的经验也非常的客观,但是危险系数也成正比。不过,当你将这些高难度BOSS全部击倒之后,那种荣誉感就会油然而生,穿上从BOSS身上获得的极品,一定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国产首款无疲劳大型3D神幻网游《神魔传》公测火爆进行中。最轻松的大型3D !最爽快的游戏感受!32家主流媒体、570家大型公会、20万在线玩家联合推荐!一个全新的网游时代已经到来!《神魔传》拥有包括成就系统、玩家扮演BOSS、战斗力指数等多种创新的游戏玩法,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宝贵的建议。全年QQ会员正在火热举办中,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11月永久服务器“诛神灭魔”已经开启,永久三倍经验、三倍掉率、三倍紫装掉率,三倍橙装掉率……绝对让你爽不停。同时,新版还将全面优化游戏系统,相信一定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超爽体验!

  《神魔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