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五周年上线新版欲推强力后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7

  日前《街头篮球》五周年庆典版本上线,而玩家关心的新技能问题再一次被提上了日程,据悉,本次新技能上线预计在12月中旬的五周年庆典版本的延续版本中为广大玩家推出。在之前的《街头篮球》10月份版本《烽火世界杯》没有跟随韩服更新推出新技能,是为了保证10月底《街头篮球》世界杯各国选手对版本技能熟悉度的统一。

不演示,自己猜想不演示,自己猜想
韩版技能曝光韩版技能曝光
新技能曝光新技能曝光

  通过韩国的新技能视频来看,目前可能性比较大的技能将是PG和SG的强力3分技能,如果此技能如实在12月中旬推出,必将在FS后卫领域引起一股新的技能和战术研究热潮,后卫的地位也将在几个职业中更高一筹。

  此外《街头篮球》五周年庆典正在火热进行中。五倍经验狂欢、VIP包半折购、新版+1属性道具特卖、道具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街头篮球五周年,五年亲情回馈,自由?无与伦比!

  新技能视频前瞻

  五周年活动详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