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17日公测 仙尊完整版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将于12月17日14:00震撼公测,全新的变身系统、全新的副本玩法、全新的陆空战斗系统即将在公测中启航!为迎接公测,《仙尊》完整客户端将在今日开放下载,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或各大媒体,提前下载安装客户端,为冲刺公测做好最后准备!

  下载安装客户端>>>

激烈空战激烈空战

  公测全面更新 带你领略三界极限PK

  《仙尊》采用自主研发的顶级引擎,超越2D网游技术的局限性,实现了好莱坞大片般的画面,千种不同变身技能,畅爽自由移位的飞天战斗,同屏PK人数无上限。本次公测全面更新,更丰富的变身系统、更刺激的副本玩法、更畅爽的PK技能,让你在人、仙、魔三界体验不一样的极限PK!

与终极boss拼杀与终极boss拼杀

  价值1888元的“至尊卡”火热限量发放中

  为了能让玩家快速体验到游戏的精髓,官方为玩家们量身定制打造了价值1888元的“全景PK礼包”,极品飞行道具、令人眼馋的紫级装备、还有大量元宝、金币,保送新手玩家升到90级,轻松玩转游戏不花钱!

  极品美女代言《仙尊》 相约公测不见不散

  紫姬、紫薇两大隐星在仙族中的守护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两星由关艳婷,王曼妮分别担纲演绎。王曼妮,知名公会——墨义的副会长,她以独特的魅力带领公会不断壮大,所带军团在《仙尊》多有建树。关艳婷,高傲尊贵,美艳俏皮,以成熟迷人的气质在玩家中广受好评。“紫姬”与“紫薇”都将会在《仙尊》公测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与玩家一起体验,相约公测不见不散。

内测时的超火爆场面内测时的超火爆场面
紫薇、紫姬代言人紫薇、紫姬代言人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