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惊爆销魂原画让哥蛋疼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最近,《仙剑神曲》一组未及加工的原画流出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关注,此游戏是一款以“法宝打天下”与“更简单 更爽快”为口号的3D网游,尚处于内测期间。看腻了华丽场景的玩家们或许对帅哥美女已经厌倦,而此类风格迥异的原画恰好提供了调剂的机会。废话少说,上图:

稻草人稻草人

  有没有觉得这个稻草人在跳机器人舞……头上还写那么大个绿油油的草字,难道以为别人不知道他是草做的?

暗河小妖暗河小妖

  很有范儿的混世小魔王,被称为暗河小妖,一看质量评定……C级~看来鉴定组对质量要求还是很高的~

不求动人……但求个性不求动人……但求个性

  果然……这游戏美术组是不求动人……但求个性啊,ps:这造型真的很欠扁

侏儒造型侏儒造型

  为毛连怪物都这么诡异……美术组对侏儒造型情有独钟?

野猪野猪

  这荡漾的胸毛连着肚脐一直蔓延而下……果然够男人……够野猪

道士大叔英姿飒爽道士大叔英姿飒爽

  有邪就有正,这道士大叔英姿飒爽,众多花痴女肯定口水吧嗒的求交往

合体合体

  这张图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求合体……

水浒传的林教头水浒传的林教头

  这角色命名为:狮子头林充……我们水浒传的林教头啊……你地下有知被人恶搞成一个猥琐男,是不是又要气得当场暴毙再死一次呢?

狮子头林充唏嘘的胡渣,销魂的眼神

  啊!!!!他那唏嘘的胡渣,销魂的眼神,还有左上角放着的那张MJ的图……都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游戏中怡红院的老鸨游戏中怡红院的老鸨

  注意!此人物是游戏中怡红院的老鸨!当男人们进入流莺之地看着这么个重口味的领头人时……不知道会不会立马痿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